這次的Dine around Seattle真的拚了老命要試多幾家餐廳。

所以選了位於Queen Anne Ten Mercer. 一進大門感覺氣氛非常好哦,暗暗的燈光,長長的吧臺,墻上錯落的酒架,客人喃喃的細語。嗯!感覺真的選對地方了耶!

滿臉微笑的服務生把我們帶上了二樓,咦,不錯哦,坐在二樓可是把整個餐廳都看得清清楚楚咧。正當我沉浸在浪漫的氣氛中,服務生把菜單拿過來了。嘿,我的Dine around Seattle 菜單呢?這種事情當然難不倒我,於是我非常高雅的揮了一下手,˹先生,請把Dine around Seattle的菜單給我。˼…..˹啊,不好意思,星期六不提供Dine around Seattle的菜單˼…..!!!!我晴天霹靂!!!對耶!明明Dine around Seattle 就是星期日到星期四

(溫馨提示:只有日到四才會有Dine around Seattle ),我幹嘛訂星期六吃飯啊!!!

沒辦法了,都坐下來了…..什麽黑店啊(關人家餐廳什麽事?)

 

 

好吧,由於沒有便宜撿了,我們就三人點一份前菜而已。這一道是炸生蠔,這道菜賣相還不錯,下面有一些薑、梨、夏多内白酒調的醬,還有是拉差,恩,看官您沒看錯,就是那個在越南河粉店都會有的辣椒醬….哇塞,還真有風味。但是,其實,不好吃,醬是ok的,但那個蠔真的炸得不好,糊糊的,還是另一家的比較好。(先賣個關子,記得要常來看文章哦^_^

為了忠於Dine around Seattle 的概念,我決定還是點了一些Dine around Seattle 菜單上有的餐點,例如煎鴨胸、龍蝦燴飯流口水了吧?另外還點了一道辣雞意麵。

煎鴨胸,配撒丁意麵(一粒粒的很像豆子)佐麝香葡萄酒加芥末醬。鴨胸表皮香脆可口,裏面軟嫩多汁,再配一口意麵,確實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龍蝦燴飯,鮮,甜,還有一隻大螯擺在眼前但是,有點不滿足耶,如果是一整條龍蝦尾。那有多好!

辣雞意麵,想來想去,就是泰式炒麵,而且也是用了是拉差,味道是很不錯啦,但我還向不想在這裡吃到這個啊!它的麵倒是挺特別,形狀像編織的球,滿有口感的! 

總之,Ten Mercer菜的味道還不錯啦,氣氛也ok。但有點小抱怨,就是服務其實沒有很好。這就不多說。要不要來try try 看,就看您自己囉!

餐廳資料:

10 Mercer St
Seattle, WA 98109
Neighborhood: Queen Anne
(206) 691-3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