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 No.3是一間在Bellevue的美式餐廳,餐廳的門口非常的特別,

是一個落地的木門,從外面看不到裡面,

地點滿方便的,停車可以停在Bellevue Tower retail parking lot

所以不會有停車的問題啦…^^



這也是第一間試吃有參加Restaurant Week 活動的餐廳,

不過,我覺的中餐的菜單還好,沒有太多的選擇

加上我不吃牛肉所以可以點的食物就更少了…@@

有了這次經驗我覺的要去試吃餐廰,最好先上網看清楚菜單上的菜合不合口味,

這樣比較不會失望,雖然價位不高,但總是希望吃到自已有的菜色。

我們點了二種不同的set,因為我不吃牛的關係,

前菜點了(PRETZEL)蝴蝶餅,主菜點了雞肉沙拉,甜點是布朗尼

我個人滿喜歡前菜的蝴蝶餅(PRETZEL),因為是現做的的所以熱熱軟軟的,

在搭配上店內自製的醬料,

不過,蝴蝶餅上面有滿多的鹽,吃之前最好先撥一些下來,

才不會太重口味了,至於主餐沙拉,我個人沒有很愛…@@

我想是因為我的大食量關係,很少主菜吃沙拉,哈哈…

加上裡面有酪梨和豆子都是我不愛的食材…@@

但是打包回家後,老公覺的還滿好吃的…所以想想健康就好囉!!

另外朋友們點的前菜是凱沙拉,主菜是牛肉起司三明治,甜點是焦糖巧克力餅

前菜就不多說,就一般沙拉,但朋友們說牛肉起司三明治還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份量也還滿大的…完全和雞肉沙拉主菜是二回事…

試吃一口朋友的三明治,雖然沒有牛肉,但這包的口感還真不錯,

總之,可能這間餐廳的菜色不是我愛的…但是氣氛和環境都滿好的,

中午也是滿多上班族去那用餐…說的上是一個環境更勝過食物的餐廳!

 

 

餐廳資料

460 106th Ave NE
(between 6th St & 4th St)
Bellevue, WA 98004
(425) 440-0025

Mon-Thu 11 am - 12 am

Fri 11 am - 2 am

Sat 10 am - 2 am

Sun 10 am - 1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