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6  

又是另一間西雅圖名廚Tom Douglas的店,"Serious Biscuit" ,

樓上就是serious pie,所以可以同時享受二種不同的style哦!

不過周末人真的好多,排隊排的門口去了,還好有早一點點到,不然就真的要等很久,

 

serious biscuit

在點餐的旁邊就是一些Tom Douglas的書,真的很賺很大的廚師呢!!

但是我覺的以後還是要等帶位坐樓上比較好,因為上菜的時間會快很多,

而且可以吃到pie和biscuit,不然坐樓下不但只能點biscuit,

上菜時間又慢,因為他們都是先做給樓上的人比較多…

這點我們感覺還滿不滿意的…同樣都是消費,而且還有給服務費呢…><…

IMG_4697

總之等了20分鐘以上,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

一個是網路上很多人推的" the zach, fried chickend , tabasco black pepper gravy, bacon and egg"

這個口味真的滿好吃的,炸雞炸的滿好吃的,味道也夠,

只是gravy醬料有點比較奶了,所以吃多會有一點點怕,不然這樣的搭配還滿特別的哦!

後來又點了一個" fried green tomato, bacon, remoulade, and egg

這個就不好吃了,特別是炸過的蕃茄,非常的油,而且很膩,

真的吃多一,二口就覺的太飽了…@@

所以可以多一點人一起分享,試一下味道還滿不錯的啦,

不過,算是目前這麼多間Tom Douglas的店裡面,個人比較不愛的啦…

其它之前的三間,我覺的都很值得去試一下呢! 特別是lola哦!!!

 

 

401 Westlake Ave N
(between Harrison St & Republican St) 
SeattleWA 98109

(206) 436-0050

Mon-Fri 7 am - 3 pm

Sat-Sun 9 am - 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