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7

 

這次決定再去拉斯維加斯,主要是想要放鬆一下,然後我家溫少很想去大峽谷看看,

因為大峽谷是他很想要去看的一個景點,所以就決定順便去VEGAS囉~~

出發前也沒有太興奮,因為都是去過的地方,所以準備東西也沒有太仔細,

這次玩回來之後才覺的,自已真的太不小心了…所以趁著記憶還在的時候,

把所有注意事項寫下來,以後自已也可以小心一點囉…

雖然一直知道vegas是個沙漠氣候,可能和上次去的時間差了很多年,

已經忘了是什麼感覺…所以也沒帶任何的防曬用品…><…

所以準備去vegas的朋友們,一定要帶防曬產品啊…

因為真的很曬,太陽很大又很熱…最重要的是還非常的乾…@@

我整個昏倒…><…以下是我個人整理必帶的東西

1。臉部防曬

2。身體防曬

3。一雙好走的鞋子,(平底鞋不一定就是好走哦…總之要一雙很舒適的鞋)

因為會走很多很多的路…

4。臉部保溼,面膜

5。腳底乳液

 

相信我,這些東西都很必要的…但是我全部沒有帶‧‧‧@@…

特別是鞋子,就帶了人字拖…想說應該是百搭又好鞋的…

但是就大錯特錯,不但腳很容易曬黑,就算不怕曬,腳底也會變的無敵粗…

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覺自已的腳底是很討厭的…整個很粗糙,完全不敢給我家溫少摸…

自已都覺的可怕…所以一定要做好腳部的保養…

我覺的比臉部保養還更重要呢!!!不然就會像我,一回到家,就花了很多時間整理自已的腳…

也不知要花多久時間才可以回復,所以事前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如果打算去vegas 吃好料,像是米其林餐廳的話,女生就要穿個洋裝,男生就要帶一套西裝,

因為餐廳都有規定的服裝,不過,因為上網看了一下,一餐吃下來二個人平均要$600-$1000美金不等,

所以,我和溫少因為不想多特別為了吃一餐帶一套正式衣服,然後價位又很高…

我們也就沒有去試那些有名氣的米其林餐廳啦…

不過,這也是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有興趣去吃一些高級餐廳,就要準備一套正式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