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1  

去到vegas一定要去吃的就是飯店的自助餐啦,幾乎每間飯店都會有的!

我們這次就吃了二間最多人評價好吃的,今天先介紹一下"Bellagio"的自助餐,

雖然vegas去過滿多次了,但是這還是第一次吃bellagio的自助餐呢! 

我們去的那週末剛好是父親節,所以就有一些特別的食物,魚子醬之類的,

但是價錢就比平日貴了快$10,但是吃後感想,真的很值得哦~~~

首先讓我們很瘋狂的就是king crab,真的很大,而且都貼心的把所有的crab都剪開二半了,

所以吃的時候真的很方便,連不太喜歡動手吃crab的我,都完全可以自已吃…^^…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怕你吃,不會有想吃的時候沒貨,一直都吃不完的king crab…

而且新鮮又好吃…剛是這個品質,居然在西雅圖都沒法吃到呢…><…

所以我和溫少就很認真的吃起king crab…^^…

 

IMG_5250

魚子醬雖然不是真的很高級的,但是也算是還ok啦…

而且畢竟只是自助餐而以…說真的,吃多也會覺的有點太膩了,

可能這類的料理也不是我很愛的吧…

 

IMG_5252  

 

之前一直聽說wynn的甜點很多,很好吃,以前也吃過,印象中也是如此…

不過,這次再去試,發現bellagio的自助餐比wynn的好吃多了,

雖然甜點沒有那麼多,但至少有好吃的,所以可能看自已喜歡的甜點吧!

意外的發現,bellagio的馬卡龍好好吃哦! 沒想到自助餐會有這麼高品質的甜點呢!

所以我自已非常的推bellagio的自助餐,不管是甜食或其它的,都做的滿細的,

有機會去vegas的話,一定要去試一下bellagio的自助餐囉!!!

 

 

http://www.bellag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