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2  

 

The Fat Hen 是一間小小的餐廳在Ballard,就在Honore Artisan Bakery的對面,

(之前水章有寫過Honore Artisan Bakery,點進去可以看到)

所以很多人都會吃完fat hen就去對面買些bakery回家吃! 

所以真的是個好地方呢! 一直就還滿愛Ballard這個地方,覺的特別有文化,有特色…

是一個還滿讓人可以放鬆享受的城市…

 

 

IMG_7281

 

因為滿久沒喝咖啡了,所以今天咖啡癮又上了…馬上點一杯咖啡享受一下!

喝了一口之後,真的覺的沒有咖啡的日子怎麼過啊…

我真的好愛咖啡香,整個心情的大好了,還好這drop coffee非常的好喝,順口…^^…

加上早上的大太陽,坐在窗邊喝咖啡吃美食,在看看外面的路人,這樣的生活其實就好滿足哦! 

 

我們點了一個bake eggs,在網路很多人說好吃,也滿推薦的,

所以當然就要試一下,點了"alla boscaiola"裡面有蕃茄,蘑菇,起司和香腸的bake eggs,

旁有法國麵包可以沾醬汁一起吃,

我覺的醬汁應該要在煮久一點,比較有一體的感覺,不會有一種水水的味道囉! 

 

另外點了一個"special benedict ",今天是醃鮭魚,

我個人就不愛了,因為非常的奶,他們加了一個吃不出來是什麼醬料,

但是奶味很重…@@…

看了很多美國人點來吃,以為會很不錯,沒想到真的是個失誤呢…

難怪美國人會愛,非常的奶味重…

 

但整體感覺我還滿喜歡的,店內的氣氛和附近的感覺都讓人覺的好舒服,

偶爾這樣享受一下生活真不錯呢…^^…

 

 

The Fat Hen

1418 NW 70th St
(between N Alonzo Ave & N 14th Ave) 
SeattleWA 98117
Neighborhood: Ballard

(206) 782-5422

Tue-Sun 8 am - 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