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4

趁著開學前最後一個long weekend,前往溫哥華吃美食,看我的堂姐妹們,

這次待了5天,當然不是只有吃吃喝喝,也走出戶外,享受陽光和假期呢! 

溫哥華有名的公園,Stanley Park, 是最大的市立公園…

如果要全程走完一整圈也要4個小時左右吧…可想而知這個大小了…

所以個人覺的一天的行程,可以安排去downtown走走逛逛,

之後就買杯好喝的咖啡到公園走走散步,看看風景…

 

 

IMG_7466

 

Caffe Artigiano, 是一間很明顯的咖啡店,外面看起來就是以紅色為主,

主打摩卡和可可,二樣都是平常我不會點來喝的,因為都超甜的,也喝不出什麼香味,

但是這間的摩卡和可可,真的很不同,

摩卡一點也不會太甜,而且有咖啡的香和可可的濃, 二種加起來真的不會讓你失望了,

絕對是值得一試的摩卡…^^…

可可就沒有加啡的成份,所以有時候突然想要來杯沒有咖啡因的熱飲,可可也很好喝哦!

不過,當然會比摩卡甜一些,但是都不會是很死甜的感覺!

如果真的很不愛甜的人,也可以點拿鐵來試試,奶泡打的也是很綿,拉花也都很美!

 

喝一杯好的咖啡真的會讓人心情整天都好起來呢!!!

 

 

 

 

Caffe Artigiano

 

http://www.caffeartigiano.com/

 

Stanley Park

http://vancouver.ca/parks-recreation-culture/stanley-park.aspx

arrow
arrow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