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一個人旅行,終於出發啦!! 一切都好像是夢,有點不真實!!帶著一顆緊張又興奮的心準備出發到紐約囉!!!

OMG,真的好累的哦!!! 終於到了紐約機場囉! 但是怎麼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沒有什麼特別大或特別有特色的感覺!!!

在機場等著車車來接,真的是一股的想睡…overnight flight 真的是有點小辛苦,加上又和西雅圖有3個小時的時差囉!!!

坐上車後,一路往要住的地方開,我真的發現,紐約的交通也真的是滿可怕的…不輸台灣的開法,也是常常的聽到喇吧的聲喜@@

這裡就是我要住9天的地方啦!!!是個滿美的區,是Battery Park city砲台公園,地鐵算是" bowing green滾球草地站"  

接下來我要好好的來看看怎麼玩紐約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