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玩紐約,就從" BOWLING GREEN,滾球草地站" 開始玩起!!! 這一區就算是金融重鎮與歷史地標為主囉~~~


一邊走路一邊拍照啦!!! 隨手拍,也不知這些是哪裡…哈哈,我是標準路痴…@@


這裡就是"BATTERY PARK,砲台公園" ,是位於曼哈頓島最南端的公園,這公園很大,又有無數的雕像和一些紀念碑,要去看自由女神也是在這裡搭渡輪的…
上面的照片是" world financial center,世界金融中心" 裡面有滿多餐廳的,中午的時候裡面的坐位和外面的位子都是坐滿滿的人

下面的照片是" the trump building"

這裡就是" FEDERAL HALL NATIONAL MEMORIAL,聯邦國家紀念館"


走著走著肚子餓了,看到好多的餐車,這真的是紐約的一大特色呢!!! 居然還看到有中文的餐車,賣煎鮫之類的。

後來看到一台超可愛冰淇淋車,於是我就買了在紐約的第一樣吃的東西…@@…一大早吃冰…有點太甜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冰好綿哦!!!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也不知到底好不好吃…就列入了來紐約要吃的小店…

結果是,真的好甜哦~~~~ 到底怎麼回事…和我想要的Macaron真的不一樣…但是店裡滿舒服的…感覺有可以忙裡偷閒…特別是走了一堆路之後,我只想坐下來喝個咖啡啦!!!

這裡就是很有名的"TRINTY CHURCH,聖三一教堂" ,雖然是個教堂,但是這麼有名,還是要進去看一下囉!!!

這也是超有名,觀光客必去的,也必摸的"CHARGING BULL,金牛"!!!哇哈哈…人真的好多哦

這是在很遠處看著有名的" BROOKLYN BRIDGE" …

希望這次的旅行可以真正的走一趟布魯克林大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