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一輪瘋狂走路…真的是累到了@@,所以今天就決定來好好享受一下…

出發前往Upper East Side 上東城去吃個brunch囉!!!!



這間brunch是位在"Barney's New York" 的9樓," Fred's" ,我們約了11點,一大早就也看到滿多人享用brunch的…我想這是紐約客的假日休閒活動之一囉!!!

這也是我目前吃到最最好吃的Egg Benedict,之前有陣子瘋狂的去每間餐廳都在試這道食物,

真的是從台灣試到了西雅圖…但是真的都沒這間的好吃…而且上面還有貨真價實的魚子醬哦!!!

只是跟昨天的海鮮晚餐來比,這個brunch是貴了一點囉~~~可是ok的啦…(哇哈哈)…

吃完brunch之後就在上東城小小走了一段路…發現紐約的百貨店面都很大…

感覺都很貴婦很毫華…

紐約百貨的櫥窗真的都滿有特色的…很有感覺…我喜歡~~

對我來說雖然這小地方,但也是來紐約滿不錯的視覺享受…

原本打算去看一下建築滿特別的apple store…結果在整修啦@@,只能說是我不好運吧…!!!

和nell分手後,就決定回家休息,然後去做個指甲…(其實是想要按摩一下啦)…

經過一個小時候…手和腳都完成囉!!!

回家休息吃cup cake,當貴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