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labor day 勞工節,大家都放假!!!

就和LYNN和STACY一起去Bubby's 吃個BRUNCH偷閒一下囉…

位於"TriBeCa崔貝卡區" ,又是另一個我還沒去到的新區城!!!



沒想到間店居然也是滿滿的人,還要等位子,等了有半小時吧~~~

再次印證紐約吃好料理都要排隊呢~~~我今天點的是很招牌的"bubby breakfast"

哈哈,感覺好像很無趣哦…不過,通常一間餐廳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點招牌就沒錯啦…

不過,bubby的咖啡我個人不愛…非常的酸…@@…其它的就都很不錯

雖然bubby的pancake很有名,可是我還是不習慣一大早就吃個甜食囉!!!

但是有試吃一下lynn點的pancake…也滿好吃的!!!

從subway走出來,邊走邊拍照,"TriBeCa崔貝卡區" ,這區之前是廢棄的倉庫,後來是因為明星勞伯狄尼洛在這裡成立崔貝卡電影中心後,就開始有很多不錯的餐廳相繼進駐囉!!!

所以說明星的力量真的不能小看… 

第二站就出發到另一個區" Chelsea 雀兒喜區 的 chelsea market",有多至30多間餐廳

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市場,擁有非常復古的建築。而且永遠是充滿人潮…

走到了甜食區的感覺…遠遠就可以聞到巧克力

其中一間"fat which brownie的巾朗尼",真的是充滿了巧克力…真的愛巧克力的人絕對要試一下

因為我個人是沒很愛…所以就拍個照,試吃一小塊就離開了…因為對我來說是真的非常的甜啦…

接下來走到了一間排了很多人的咖啡店…我那麼愛咖啡的人,當然就是一定要跟著人潮排隊一下

點完咖啡,等了20分吧…才拿到我的咖啡!!!

但是喝了一口之後,真是後悔沒點大杯了…真的是來紐約5天,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啦…

拿著咖啡要前往下一個目標啦~~~

" THE HIGHLINE高架鐵道公園",在曼哈頓的西南側,靠近東河的地方。是個散步的好地方哦!!

在這麼高的地方散步感覺真的很不錯…手上拿著咖啡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這時候覺的有本書就可以坐下來好好的enjoy一天了!!!

而且今天可能天氣很不氣,有好多的人躺在曬太陽,或是全家一起坐在地上就吃起中餐了…

非常的relax…

從highline還遠遠的看到" chelsea piers 雀兒喜碼頭" …

一路從highline的chelsea market走到最後的30th street",自已覺的很厲害…給自已一個讚啦…

這裡就是" hotel chelsea 雀兒喜旅館",擁有一百年的古老氣氛。

只是很可惜只能在外面拍照…><…因為今天沒開啦…好像在整修吧…@@…

不過,隨性的旅行就是如此啦,總是會遇到一些意外囉!!! 沒關係…至少我看到外面了…(滴淚)

滴淚完,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一路往南走,遇到了" pennsylvania station"…

在旁邊就是”madison square garden" …邊走邊看…

一路上要往23街走的路上…也不知是什麼地方…@@…

只有在subway裡面有看到了表演…感覺也滿有特色的…
 

wow…終於走到…"FLATIRON BUILDING熨斗大廈"…真的很特別的建築…

因為三角狀外形而有這個名字…並不是賣熨斗的…也算是紐約一個很大的地標之一

就在FLATIRON BUILDING的旁邊就有" EATALY"…

這間專賣義大利食物的eataly,是很有名的"Iron Chef America,Mario batali" 開的店…

我想也是因為這麼大的名聲,加上好的地點,又吸引了不少local和觀光客前往…

為了吃冰又小小排了隊 (這就是紐約吧)

買到了GELATO囉…rasberry酸酸的好好吃哦…相對的sweet milk就還好啦…

但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因為我都吃光光囉…

"max brenner 馬克思,布萊納巧克力" …是一間非常巧克力的餐廳啦!!!

這間餐廳開啟了另一個新的巧克力文化啦!!! 反正美國人就愛巧克力和甜食…

居然還有巧克力pizza…哈哈…只能說太有創意啦!!!

今日的最後一站" union square "…不知道是假日還是紐約就是到處都是人啦~~~

最後只能拖著很重的腿,到whole food 買晚餐回家吃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明天繼續大戰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