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玩紐約已經到了,最後的二天了…所以要趕快去一下SOHO區了…

今天一早就到"CAFE GITANE" 是一間位於nolita的法國小餐館…

這間法國小餐館不大,裡面的服務生都穿了一樣的緣色小洋裝…而且長的也都很美哦!!

去年2010年的時候還被New York Times 票選為年度最佳早午餐地點呢!!!

所以平時若是假日去的話,真的位子就不好等啦!!!



今天自已一個人,所以就只點了一杯咖啡和水果鬆餅…

雖然沒有辦法點到有名的沙拉,但是水果鬆餅也是超好吃的…

光是看到很多桌的客人都點,我就知道一定還不錯吃…

等到鬆餅一到…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啊!!! 在加上一杯咖啡,只能說是個完美的開始~~~

吃完早午餐之後…就一路走…看看soho的建築,也感受一下soho的每個人!!!

走在soho的感覺 真的特別的不同,雖然沒拍到什麼人…

可是真的在soho看到滿多打扮的很特別的人哦!!

邊走邊看…當然也是要逛逛街囉!!!

哈哈,我居然在soho看到日本的uniqlo…

當然是也要走進去看看囉!!不過,其實我也不知有沒有差別啦~~

因為在台灣或日本的uniqlo我都沒去過…

到紐約的這麼多天來,我發現紐約真的公園和教堂很多…

就隨便走都會看到一小區塊是整理的像個小公園,雖然都不大…

但是只要是好天氣,就會有滿多人在公園裡曬太陽,看書…

感覺像是可以忙裡偷閒的地方,我喜歡這樣的紐約~~~





我走到了"NYU紐約大學",只要一走到附近,就會開始看到很多大樓都會有NYU的旗子

我想是紐約每個地都很貴,所以NYU也沒有一個所謂的校區…

不過,走在附近還是可以感覺到有學校的FU 囉~~~

這是在NYU附近的STARBUCKS,感覺裝潢也滿特別的!!!

整間店感覺都是學生拿著手提電腦在寫作業

有著很重的學生氣息的一間星巴克哦!!

這是在NYU旁邊的"Washington Square Park華盛頓廣場公園"

天氣晴的週末,還可以聽見一些樂團的表演,或是一些畫家表演者囉!!!

準備走去剪頭髮…在路上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建築…

經過了一個小時剪髮…來紐約改變新造型感覺真的還不錯啦…

只是在紐約真的是消費都很貴啦…只是剪個頭毛,加小費就花了我$80美金…

不過,至少是剪完還算是不錯啦!!!

剪完頭毛加上今天也走了一天…

接下來就是好好休息一下…二話不說找到一間台灣小吃

馬上點了炸花枝丸,巧克力厚片和熱茶…準備好好享用一下…

在台灣小吃店坐了一陣子,等到Lynn和stacy就去吃晚餐囉!!!

今天晚餐是吃" CARACAS"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料理哦!! "委瑞內拉"…哈哈

我真的是從來也沒吃過!! 而且這間小小的店,真的每天都要等位子…更不用說假日了…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進去店裡,非常的有氣氛…雖然不知"委瑞內拉"是什麼感覺…

但是能試新的食物總是讓人興奮呢~~~

我們就點了" AREPAS" 這是100%用玉米就成的面包,在加上一些料理

其實就像是美國的BURGER,台灣的刨包…都是裡面包著不同的食材!!

只是每個國家的外面的面包,是不同做法囉~~~

我只能說一定要去試試,真的很不錯吃…而且有特別的醬料哦…

醬料好吃到,馬上買一瓶回西雅圖囉~~~

吃完異國料理之後,就是要來個甜品

這間" PEOPLE pops" ,是完全用新鮮的水果做成的冰哦…

我點了一支藍梅口味的冰…真的完全感覺到水果的真材實料呢!!

真的是好吃…哈哈…

又是一個完美的夜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