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到了一個人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安排的行程非常的充實呢! 真的要感謝LYNN和STACY旁伴…

最後一天玩紐約,當然是要非常的精簡有力!!!

LET'S GO!!!!!


一早超床就先去買杯加啡,準備到battery park 吃早餐,然後在看看遠方的自由女神啦~~~

感覺我們很像明星…一直說"不要再拍了不要拍了"…哈哈…很愛演的我們!!!

這次原本安排要去自由女神島的…只是計劃出發的那幾天剛好狂下大雨,所以就臨時取消計劃…

不過,很幸運的我…因為這次旅行住的地方剛好就在battery park 所以就可以在湖邊看到女神啦!!!


其實,因為天氣很不錯,所以還是拍到滿清楚的自由女神囉~~~

只能遠遠的對自由女神說,下次再見啦!!!

美國天氣好的時候,天空真的很藍,怎麼拍照都滿美的…

不過,因為剛好之前有颶風的關係,所以水裡都很黃…感覺像是黃色的河…@@

不然,除此之外,景色真的滿美的…

拍完照認真的看,才發現水真的好黃哦…@@…

大家不要問我,那二個是什麼東西…因為我也不知…只是感覺很可愛就拍下來啦…哈哈


我們三個女生很有默氣的一起穿長洋裝…感覺有去渡假的fu哦…

可能是最後一天玩紐約,就覺的時間真的不夠啦…

好想就坐著喝咖啡,曬太陽,感覺好舒服,好自在啊!!!

可惜,只坐了10分鍾就要繼續出發下個景點囉!!!

因為911十年紀念,所以到處看到了很多紀念的活動…

wow,10年了也…沒想到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希望大家能和平相處啦…

看完911的一些紀念活動的準備,就出發坐地鐵去看" Brooklyn Bridge"...


原本是計劃有一天能好好的走一走整座brooklyn bridge啦…

只是都沒時間,最後就是小小走一下,然後拍個照片囉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麼好的天氣,整個很有活力…

就決定來好好大跳一大brooklyn bridge啦~~~

可惜,感覺穿的很不適合,也跳不高啦…@@…不過,至少我試了…哈哈

在附近的一些建築…真的是怎麼拍都美也…

所以天氣真的有差,不只影響人的心情,也影響拍照的美醜啦…

接下來就去了chinatown啦…一到紐約的中國城…只能說好大好中國哦…

而且我是沒拍到照片,真的到處是路邊小販...

感覺真的是去到了香港還是中國一樣呢!!!

這又是另一間在soho區,裝潢很舒服很特別的星巴克啦…

沒錯!!!我又回到了columbus circle啦…為的不是拍照…

為的是買我愛吃的macaron回西雅圖啦…

只能說為了吃,在遠都可以去…

不過,也因為愛吃又去到了CENTRAL PARK…

所以,這次當然就進去走了一下,可惜是沒機會在公園裡野餐一下…

感受一下,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在這裡跑步和野餐的感覺了…

不過,中央公園也真的是夠大了…可能走一天也走不完吧…

而且很幸運的,我還看到了馬車呢…真的是有個貴婦坐在馬車上…

心裡只能默默的想,有一天在回來好好享受一下吧…

逛了一輪了…也肚子餓了…來到紐約一定要吃的是什麼…

哈哈,當然是"紐約的pizza"啦…

紐約有名的pizza就是thin crust pizza…

以前我對pizza一直是沒什麼愛好的…很多人問我愛吃厚的還是薄的pizza…

這個問題我一直答不出來…一直到了今天…我吃了紐約的thin crust pizza之後…

我終於知道我愛什麼了…就是薄皮的pizza啦…wow…真的好好吃哦…

所以,我個人強力推…來紐約一定要試一下紐約的pizza…

這是另一間甜點…STACY強推說好吃的CUP CAKE…

後來因為吃太飽也吃不下…STACY就買一個讓我帶回西雅圖吃啦!!!

只能說光是看這間店的感覺,和CUP CAKE的包裝…就感覺一定比之前的好吃…

準備回西雅圖好好的享受一下…

沒錯!!! 是要出發去機場的路上…

在taxi上面…不忘了還是要拍一下照…

再見了,紐約~~~

到了紐約的JFK機場…看到我的大小包…就累了…

所以完全沒有逛逛機場的慾望…只想好好坐著休息啦!!!

也終於買了"DUNKIN DONUTS"的貝果和咖啡來吃…因為在西雅圖好像沒有DUNKIN DONUTS的店面

可是紐約真的到處都是…所以就試一下啦!!!

沒錯!!! 回到西雅圖了…回到現實生活中囉!!!

配著家裡的咖啡…我真的覺的CUP CAKE很好吃…雖然有甜,但是配咖啡喝是滿搭的…

沒錯,吃著MACARON想念著紐約的多采多姿啦…

I'M HOME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