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wntown seattle 逛了一天! 當然要來吃一頓大餐啦!!!

決定帶堂妹去享受一下,很有特色的海鮮餐廳啦!! " CRAB POT"

這間餐廳非常的特別…算是來西雅圖的觀光客都會來試試…

讓你很舒服的大吃海鮮啦!!! 就像照片中…必備的工具: 木頭小捶子和木頭板子…

當然最可愛的就是圍著小圍巾,保證不怕會噴到衣服上啦…

這樣就可以大方的大吃海鮮囉,我想這也是店裡很有特色的地方…

而且還靠近港口,整個氣氛真的很不錯…有一股海洋的味道啦…哈哈

其實這個料理方式很簡單也很清淡的…就只是清燙之後在加一些調味料…

就是簡單的方法才可以吃出海鮮的好味道啦!!!

不過,提醒大家啦,要享受用小捶子吃海鮮的話,一定要二人同行啦…

因為菜單上有寫名,要雙數才可以點這道海鮮囉…

雖然這一餐吃下來是不便宜啦!!! 不過,是滿值得試一下囉!!!

我覺的旅行很多時候都是經由美食來了解一下當地的文化…

店裡的裝潢真的很有自已的特色風情…隨便拍照都可以是個不錯的景…

就讓我們好好享受一下這海鮮大餐吧!!!

 

The Crab Pot website: http://www.thecrabpotseatt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