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位在mill creek town center裡面的餐廳…至從搬新家後,就常常發現新的餐廳!!

那天S媽來西雅圖,就決定找一間新餐廳,然後又可以聊天的地方…

後來就來到這間" Tablas Woodstone Taverna" 這是一間 Spanish Mediterranean tapas restaurant …

裡面的佈置和裝潢,讓人都感覺好舒服哦!!!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點也是人比較少的時候

所以整餐吃起來的氣氛都很好…

因為第一次來到這餐廳 ,對於西班牙地中海食物是什麼感覺,其實也不清楚

所以大家就決定隨性的點吧!!

後來點了二道有點像是很薄的pizza的感覺…可能在地中海那裡的pizza就是長這樣吧…

不過,說真的,我覺的很好吃…點了一個是雞肉口味,一個是vegi口味的…都好吃哦!!

最特別是點一個湯和沙拉,就還有配上一杯餅乾…配著湯吃,真的是絕妙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試新餐廰有趣的地方啦!!!

這個有趣的料理叫" tapas",原自於西班牙的飲食文化…西班牙人吃飯的時間都比較晚,到了晚上11點才是晚餐時間。所以這中間就會吃個輕食料理" tapas"。在西班牙文化,大家都會搭配的酒,邊吃邊聊天!!

不過,因為隨性點,點了一個也真的不怎麼好吃的…酥皮牛肉…@@…

照片下面的這道菜是烤干貝…雖然份量很少,可是烤的很入味,又不會太乾…好吃好吃!!

愈來愈喜歡住在這附近…感覺隨時都會有驚喜呢!!!

所以有機會,可以去試一下囉…

 

Tablas Woodstone Taverna

15522 Main Street

Mill Creek, WA 98012

http://tablaswoodstonetaver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