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末找餐廳時間啦~~~GOGOGO

在西雅圖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做,所以只要周末有空就會尋找新餐廳試試

這次找到一間在capitol hill的餐廳" coastal kitchen"

 

真不敢想像,在西雅圖吃個早午餐也要排隊,這也算是不容易的情形

所以每當找到要排隊的餐廳就會覺的很不可思議,也很期待

coastal kitchen還算滿大的,人也一直滿多的,可能因為假日又加上是吃飯的時間…

我們也大約等了20分鍾吧~~~

 

 

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了…開心的看看菜單

原本coastal kitchen是以海鮮為主,而且堅持一定是要野生的不是養殖的…

但是最近菜單好像就主打南美洲風情吧…

店裡的佈置很有中南美的感覺…就連菜單上的菜色也滿特別,很多都是沒試過的。

不過,就像他們網上寫的,享受"Tunisia, Jamaica, Peru and Rome. No passport required"

這樣感覺還滿不錯,在西雅圖但還可以找到一間有這種氣氛的餐廳!!!

 

 

沒想到居然還有炸魷魚的三明治,真的好特別哦,通常在其它店裡炸魷魚都是前菜

更另人意外的事,整個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在等位子的同時,就觀查一下大家都點什麼餐…我發現滿多人都點同一個小用黑鍋裝的餐

後來就問了服務員,原來是用羊肉料理,因為這麼多人點,所以朋友就決定點來試試看

因為我也不吃羊肉,所以沒有試到口感…朋友說這料理做的很不錯!!!

但我相信這應該是滿招牌的一道料理。

另外又點了一份有鮭魚的炒蛋…這道料理就比較一般,我個人不愛

因為整體口感就是很軟…感覺會有點膩,沒有什麼咬勁…><…

整體來說,這還是滿值得去試的餐廳!!!

yath~ 今日的餐廳探險成功!!!

 

 

Coastal Kitchen

http://www.seattle-eats.com/coastalkitchen/about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