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真的很適合和朋友來個下午茶呢!!!

這間" 3 cup of tea" 也是朋友介紹…所以就找個時間來去試試看!

沒想到原來離家裡也滿近的,是在uw bothell校區附近…

也就是downtown bothell,感覺很有小鎮的fu!!

 

 

這間店感覺就是躲在小鎮裡的茶店呢!

一進去的感覺和之前去的茶店真的完全不同的style!!

裝潢上感覺很多顏色,很有小朋友的style,可以感覺這也是間kids friendly的店呢!

 

 

店裡有好多的展示櫃…什麼都有賣…有小朋友的東西,有茶,卡片,餐具等等

當然也有一些很可愛的小蛋糕!!

我想小朋友一定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

而且我喜歡這間店有獨立的空間,如果人多可以就包廂,這樣就可以和自已的姐妹們,家人,朋友們獨享!

不管是有任何活動都好,就感覺比較有私隱一點囉!!

這次去還剛好有人在過生日,感覺是個聚會的好地方!!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其實是每個人都點套餐…這個tea pot套餐還滿划算的呢!!

可以自已選一個口味的茶,一個小點心(scone),還有1/2的三明治,湯或沙拉!!

吃完一整套下來,也是滿飽的…不遇,這間店scone我不喜歡啦!

我喜歡的是比較酥一點的外表,感覺比較有層次囉!!

但是茶就有很多可以選的…而且 這間店的名字也是有原因的哦!!

就是每壺茶都可以泡出3杯茶…是不是很可愛啊!!

有機會就去享受一下三杯茶囉~~~

 

3 cup of tea

http://www.threecupsoftea.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