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感覺很嚴重的字!!! 當進入婚姻後,慢慢的有一天有這種感覺,那是怎麼了?

其實從小到大,都不是那種幻想著長大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因為覺的不可能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從小到大,只會幻想著自已工作的很順利,像個女強人,每天過著充實的日子

所以,對我來說要give up這個幻想,然後進入婚姻,這好像就是默默中有點犧牲了…是嗎?

雖然一直以來工作也沒多順利,之後也結婚了…然後呢?

常常問自已,然後呢?? 就這樣了嗎?? 好像沒辦法就這樣了…但我要追求什麼呢??

有時候覺的自已是個怪人…就是沒辦法安逸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好難哦!!

在婚姻中,我不懂很多事情

為什麼結婚後,女人就沒有了自已?

為什麼結婚後,女人就要完全的以男方為主?

為什麼結婚後,女人就要無條件的生小孩(可能還要生到有男生為止)

為什麼結婚後,女人就沒了自由?

很多時候,男人會覺的,你還是有自由啊!! 可是這個社會上給女人的壓力有多人,男人們知道嗎??

看到很多例子,有的女人都要到了傷了體無完膚才捨得走出婚姻,為什麼呢??

難道女人在婚姻中,不能擁有自已的人生? 為什麼一定要以男方為主,為什麼社會要給女人這麼大的壓力

而女人犧牲了自已所愛的家人,工作,人生,重新和男人一起過新生活…

每天在家就是打掃,煮飯,等男人下班,這樣才是100分的女人嗎?

有沒有人,有一點良心,想想女人開心嗎? 女人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將心比心的想想女人的心情呢?

可以給女人該有的人生和自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