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又開始了bakery hunting的計劃啦~~~

算是在西雅圖沒事找事做囉…不然真的會太無聊…

這次試的是" Honore Artisan Bakery" ,也是在ballard

發現西雅圖很多不錯的bakery都是在ballard…下次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ballard這個小地方啦…




 

honore artisan bakery是一間非常小的店,出發前也沒看清楚,以為可以坐在店裡享受一下

後來進到店裡才發現,坐位就只有在靠窗的6個位子吧…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打包

不過,店裡的kitchen很大呢!!! 好像是坐french bakery的kitchen都需要很大吧!

重點可能是店面也不大,所以隨隨便便就會有排大隊的感覺囉!!!

 

點了很多東西,每種都想要試一下…

吃了honore artisan bakery的macaron真的很不錯吃!!

也是外酥內軟的口感,點了三種不同口味,有薰衣草巧克力,鹽焦糖,榛果,

三個口味都很好吃,個有特色,薰衣草巧克力就有著很重的薰衣草的香氣…

鹽焦糖就有點鹽糖鹽糖的,榛果裡面還有完整個榛果,吃起來很實在…

 

當然也點了很多的牛角…在網路上很多人給這裡的牛角評價很高!!

之前朋友也上網研究了,具說是好的牛角其實是不會油的…

店裡有很多不同做法的牛角…我們就點了最多人說好評的原味牛角,巧克力牛角和圓型的牛角。

我覺的巧克力的牛角就沒什麼特色的,不過,原味牛角和圓型牛角都很好吃

特別是圓型牛角,是外面有一層糖和海鹽,所以吃起來口味滿特別的,這是在其它地方沒吃到的口味!!

店裡的咖啡好像也是和一間local的咖啡店(light house)合作,這就是西雅圖的文化吧…

獨特的小店,彼此合作! 這樣的感覺真好…同時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角又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

 

Honore Artisan Bakery

http://www.yelp.com/biz/honore-artisan-bakery-seatt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