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chies Frozen Yogurt…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每次有經過看到都很想試,可是都是已經吃到很飽的時候了…@@

昨天終於可以有肚子去試一試啦!!!

優格冰感覺就健康許多呢~~~

 

 

menchies是一間非常colorful的店,招牌很也可愛…湯匙和店內佈置也都是很年輕可愛的感覺!

之前也吃過優格冰,但這間的特別是自助的…所有東西都自已可以調整…

優格冰的口味滿多的,最近應該主打南瓜的口味,因為是holiday season…

南瓜在美國holiday season來說好像很重要…但是我是真的沒辦法接受啦…不愛吃南瓜制品…

不過,除了南瓜也還有很多其它的口味,全部都可以mix and match…只要開心就好…哈哈

之前在紐約看過有PBJ口味的…我個人覺的西雅圖也應該出PBJ這口味…

聽起來就特別就會讓人想試一下囉!!!

第一步就是選好你想要的任何口味的優格…

第二步就是加料啦…有很多東西可以加,新鮮水果,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還有熱熱的醬可以加

第三步就準備付錢啦!!!

所以感覺吃個優格冰也可以很自由選自已要的口味,自已搭配,很貼心的想法呢!!

 

 

這就是我最後搭配的口味啦…都還是以水果為主,加了綜合口味的麻署…

優格冰的口味我選了二種,一個是藍梅,一個是青蘋果…

我覺的都很好吃哦!!!

現在就期待他們之後有再出一些新的口味的優格冰啦…

快快給我我PBJ啦~~~

MENCHIES 有聽到我在大喊嗎??

 

 

Menchies

http://mench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