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辣媽和朋友去試試新的餐廳…Jewel Box Cafe,

位於northgate mall電影院的那個plaza裡…可以說是個非常好的地點,停車也方便呢!!!

這間小店非常的有特色,裝潢華麗又甜適,有沙發區可以很自在的坐下來喝個咖啡呢!!!

我們大約中午左右到,也滿多人,有人在聊天,上網,看書,是個滿安靜的環境,

我個人很喜歡,因為店內吃的東西和喝的飲料都滿好吃的。

 

 

 

女人在一起一定要點的咖啡啦…我們點了二杯咖啡,拉花也都不同,

拿到咖啡都覺的心情很愉悦呢!!! 另外也點了傳說中的粉圓包珍珠加紅茶…

不過,其實吃到的口感真的和台灣的不一樣…可是意外的特別…

原來伯爵紅茶加rainbow jellies的感覺真的妙…哈哈!!!

 

 

 

當然我們也點了招牌好吃的crepes,我們點了二個口味,

一個是草莓巧克力Strawberry Nutella,一個是香蕉巧克力Banana Nutella,真的好吃…

特別是用了nutella,所以基本上都不太會失敗的…哈哈,可能我個人很愛這個巧克力醬…^^…

下次可以在試一下其它口味的…

另外也點了二個三明治,一個是火腿口味的(Ham& cheese Panini Grill),

一個是雞肉口味Sauteed Chicken,二種都都滿好吃的…

所以對於Jewel Box Cafe的評價滿高的…有機會真的要親自去試一下囉!!!

 

Jewel Box Cafe

321 NE Thornton Place

Seattle, WA 98125

http://www.jewelboxcaf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