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從何時開始愛上香水,也習慣了有香水的日子!

就是喜歡每個人身上的不同的香水味,

可以聞著不同的香水味感受不同的每個人!

香水也成為一個裝飾品,雖然看不見,但卻可以很有味道,很有記憶。



這是第一瓶香水讓我愛上的,而且一買再買的香水,

"前味融合清新的柑橘、淡淡的薰衣草香以及一抹清脆的蘋果馬丁尼。

以花香為主的中味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廣藿香還有香氣馥郁的水仙以及柔美的蘭花。

誘人的後味縴綣著感性的柏木、龍涎香、性感的麝香以及溫暖的木質香。

前中後味完美地勾勒出屬於莎拉潔西卡派克所創造的夢幻國度。"

SJP是非常清淡的香水,也不屬於粉味很重的香水,

以前買香水都很少會把香水用完,更不用說還滿同樣的香水,

而這瓶SJP,就是第一瓶這麼另人難以忘懷的香水…

 

 

第二瓶讓我愛上也用完,一買再買的香水,就是MJ的Daisy了。

這和SJP一樣都屬於花香味的淡香

"前味:野草莓、紫蘿蘭、葡萄柚,中味:槴子花、紫蘿蘭花瓣、莉花瓣,後味:麝香、香草、白木"

不同於SJP,又多了一點甜甜的的小女孩的味道,

味道讓人感覺心情很愉稅,開懷,好像沒什麼煩惱,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第三瓶香水,也是現在進行式的香水,已經用完一瓶,又趁著打折時又再購買多一瓶,

不同於其它香水,這CHLOE多了一份自信的味道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後味:香柏木、甜蜜、琥珀"

有著成熟女人的味道,但粉味也不重的香水,

一種讓人覺的很時尚,很現代,很有自信自主的女人味…

隨著年紀不同,喜歡的香水也不同,但每個香水都有屬於自已的故事,

我的香水,有著SJP帶我進入每個女孩都想要擁有浪漫甜美有夢想的世界

接著有MJ香水代表了快進入三十的女孩想要再次擁抱年輕可愛沒煩惱的世界

之後就有著CHLOE香水代表了輕熟女的心情,有完全的自主權力,充滿自信的世界。

你呢? 屬於自已每個階段的香水是什麼呢?

有時候當你聞到某種香水就可以想起某個人,這就是記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