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雖然天氣沒有昨天那麼好,但是一股想要出去咖啡的心情還是有的。

決定前往華大,感覺星期日的華大應該沒那麼多人…

這次的目標是" Cafe Allegro", 這間咖啡店很多人都評價不錯,我想最主要是夠安靜

這間位於華大的小巷弄裡面的平實咖啡店,外表真的很有特色,很有感覺。

讓我想起很多深藏在東區小巷裡的咖啡店,但更不一樣的是,Cafe Allegro好像是為了學生而開的

幾乎大家都是一台筆電,點杯咖啡就開始做功課囉…

所以店裡還算滿安靜,真的和一般的咖啡店很不同哦!!!

 

c1

 

 

Cafe Allegro的咖啡真的也好喝,不過咖啡的外表就和店面一樣的平實,

店裡沒有太花俏的裝潢,就完全適合在學校附近出現的店,咖啡也是沒有太美的拉花或奶泡,但咖啡的本身還是一樣非常好喝~~

也沒有太多花俏的點心或麵包,但有著就是好喝的咖啡和安靜的時刻…值得!!!

IMG_1046  

 

星期日的早上,在這樣安靜的咖啡店享受著早餐,感覺真的很不錯

看到店裡那麼多學生,感覺又回到學生時期…充滿著活力朝氣!!!

為了咖啡,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