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愛吃一些重口味,又酸又辣的食物了…

今天下午去了動物園,所以就去了附近的一間印度餐廳" Cedars"

Cedars的店是在二樓,外面的裝修感覺很一般,但裡面的食物就真的不得了啦~~~

一進店裡的時候,還覺的人也沒很多,後來離開時才發現是我們去的太早了,

不到6點,位子幾乎都坐滿了人呢!! 看起真的是間很值得試的印度菜…

 

 

cedar

 

我們今天二個人點了,二個印度餅,真的看到餅上來的時候,整個嚇到,

因為這餅也太太太大了吧…哈…不過,因為太餓了,二個人就馬上狂吃了餅,

而且別小看那綠色的醬料,真的很好奇是什麼東西做的,酸酸的,沾著餅吃,真的就足夠了!!

不過,今天點了一個不好吃的前菜" BOMBAY TANDOORI CHICKEN WINGS",

這個雞翅真的不好吃,也不特別…其實當初也不知為什麼要點…><…

當然有點了個好吃的MADRAS CHILI MASALA,

這個味道非常好,吃起也有一點點像日本咖哩的感覺…微微的辣…很下飯呢!

配印度餅也是超搭的呢!

 

 

Cedars Restaurant

4759 Brooklyn Ave. NE
Seattle, WA 98105  

Phone:
(206) 527-4000
 

http://www.cedarsseattl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