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夏天吃冰是一定的啦…但為了沒有那麼內疚,吃冰之前先去greenlake走一下…**…

今天朋友又帶我去試另一間新的冰淇淋"Fainting Goat Gelato"啦,但也是在uw的附近囉…

只能說wallingford真的是個找美食的好地方呢!! uw的學生真是幸福啊!!

"Fainting Goat Gelato", 其實就在molly moon的附近,非常非常的近呢!

幾乎也常常經過,但都沒想到這是間賣gelato的店,一直以為是賣羊羊相關的…

不吃羊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裡面只有1個產品是用羊奶做的,其它都是用當地的有機牛奶做的。

在西雅圖吃了二間gelato都不像台灣會把冰拉高,後來朋友說她去義大利吃也是沒有把冰拉高,

所以我想這花招應該是台灣創的…哈…但也一直讓我誤解啦…

 

gelato

 

這間gelato的口味也算滿多的,而且有賣咖啡,還可以在咖啡上加gelato,

感覺很特別呢! 在我點完了二總口味的冰,才發現有這麼吸引人的咖啡…

所以只好等下次再去試試囉!!!

趁著夏天,趕快出門曬太陽,吃冰吧!!!

 

"Fainting Goat Gelato"

1903 N 45th St
(between N Burke Ave & N Meridian Ave)
Seattle, WA 98103

http://faintinggoatseattl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