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labor day long weekend...我們不改以往瘋狂的個性,很衝的決定開車去Oregon Coast 玩二天一夜,

出發前其實心裡有點不確定這樣的決定真的好嗎? 因為年紀也大了,不知道這樣開車玩的方法還適不適合我們,

不過,另人想不到的是,一路上我居然只小小睡了半個小時吧!

其它的時間都一直在聊天看風景…真的要給自已一個讚了,不過開車的老公更是辛苦啦…^^…

 

D2

 

我們一路瘋狂的直往第一站,Astoria Column

一下車看到這景色就覺的美啊…天氣很好,所以開車玩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

雖然對這高塔沒什麼研究,但確印象很深刻,因為好高哦!!

對於有怕高的我,要走上去真的是一個挑戰…

走上去的辛苦路程我一點都不怕,反而是上去了,我也沒辦法享受從上往下看的美景了,

但是,要玩oregon coast 一定要走這路線,還是要上去看看才行哦!!!

 

D12

 

第二站我們去了Seaside , 一個非常有特色的小城鎮…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迷你的渡假村,有海灘,有陽光…還有一堆人在放風箏呢!

二旁的小店就像是在逛墾丁或是hawaii一樣,非常有渡假的風情…

這也是沒想到在oregon也還有這樣誘人的地方…

 

D16

 

第三個景點就是Haystack Rock, 就是照片中這大大的石頭…

這個地方就是在cannon beach, 所以不只是看石頭,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躺下來曬太陽,玩水呢!

 

D23

 

愛喝咖啡的我,都開車到處旅行了,一定也是要找一下當地好喝的咖啡啦…

這是間非常讓人就想買著咖啡坐在門口享受一天的organic Italian Style coffee shop,

在等待咖啡的同時,聽到店員和客人聊天,我覺的在西雅圖若有這樣的店,我一定也會常去…

喝了咖啡,享受一下,也準備在出發到下一站囉~~~

 

D25

 

這是今天安排的最後行程,Tillamook cheese factory,

因為製作cheese的人,3 點半就下班了,所以要看到cheese製作過程就一定要趕在之前到,

只能說在美國工作的人都滿幸福的,3點半就下班了…^^…

看到超級大的cheese,也覺的這些員工都滿辛苦的,每天要面對這麼多cheese,

 

D29

 

這工廠裡當然有冰淇淋啦…而且口味超過38種哦!!

但是我這次保守的選了巧克力和old fashion 香草…

真的超好吃的,特別的是old fashion香草,已經在外面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香草,

現在一般賣的都是french vanilla,所以old fashion vanilla 很值得一試…好吃…^^…

冰淇淋非常的綿密…

裡面還有商店街…賣了很多很多的cheese和相關產品…

只可惜,我們都帶不走啦…><…

 

D33  

離開cheese工廠就前往今天要住的地方Newport,

晚餐就在newport找一間好吃的local海鮮餐廰

這間local ocean seafoods... 是一間海鮮市場的餐廳

地點就在港口旁邊,可以看到港口和橋,到了晚上景色還滿美的,

重點是這餐廳人還滿多的,都要排隊,可是真的值得,

吃的飽飽的,結束了第一天的road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