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了,其實哪也沒有去,只是一直沒有動力坐在電腦桌前寫東西(難道我有過動)…^^…

好吧! 回到主題,最近正是西雅圖到處吃吃的好時間,每年3月左右就會開始有這樣的活動

叫做" dine around seattle",只有星期日到星期四,而且有些餐廰會特別註明星期日也不參與此項活動,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參與了這個活動,但又不是完全的照規定走…@@…只能說出發前要先查清楚囉!


這間餐廳是我第一次去,裡面裝潢真的很有份量,感覺在裡面吃東西光是吃氣氛也就夠了…^^…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更是不用說了,就連我問了一下洗手間在哪,他們馬上帶我去呢! 雖然有點嚇到…

但是感覺到是客人至上…^^…

 

 

"Dine around Seattle"的菜單其實一般都沒有很多的菜色可以選,但也是就給我們可以試試不同新餐廳,

而且用比較合理的價錢享受一餐!

我個人很喜歡一開始的麵包,口感非常的好,很Q又有淡淡的蔓越莓的味道,

很少在外國餐廳可以吃到這種口感的麵包…^^…

前菜雖然只是一般的海鮮巧達湯,可能味道也不及一些專門賣巧達湯的店,但是整個擺盤就加分許多,

至少我個人覺的很不錯!

主菜總共有三種,一個是健康咖哩雞肉三明治,一個是牛肉burger,一個是中式豆腐

我吃的是雞肉三明治,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哩,不會太多,所以還是保有三明治原有的清淡,

但又多了一份創意,好吃! 朋友們點了其它二樣,另人很驚訝的是豆腐,居然是非常中式的口味,

搭配上白飯和青菜…真的是吃到都想要去廚房看看廚師是什麼人…^^…

最後的甜點,真的是精美,好好吃哦! 巧克力醬搭配蔓越莓冰淇淋在配上堅果類…真的是絕配,

而且真的不甜…太讚了!

另外一個是藍莓起司奶酪,也是非常的可口! 濃濃的奶香味在配上藍莓,真的是一流的…

 

整體來說,我對這間餐廳,評價很不錯,只花了$15塊,可以說是物超所質哦!!!

有一個小小的建議,不要點咖啡喝,因為黑咖啡不怎麼好喝,還要價$5…@@…

完全和三道菜$15美金就不合…^^…

 

餐廳資料:

The Fairmont Olympic Hotel, Seattle
TEL + +206 621 1700

411 University Street
Seattle
Washington, United States
98101
http://www.fairmont.com/seattle/dining/thegeorg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