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西雅圖咖啡之旅,發現了Caffee Darte Zeitgeist 這二間是我愛的咖啡,


 

其中caffe Darte 有自已的店賣,然後也有幾間餐廳用他們的咖啡,

相比之下,我喜歡喝 Darte的美式黑咖啡,非常的順口又好喝!

最重要的是不會酸,但這也要看個人口味,有的人愛喝酸酸的咖啡囉!

我個人只是要酸咖啡,我就接受不了啦…

所以之前很紅的貓屎咖啡,就完全不是我的菜了…@@

 

如果喝拿鐵的話,我愛Zeitgeist,不會因為加了牛奶,咖啡味都沒了,

還是一樣的香,咖啡味很重很香,在搭配上牛奶,真的沒話說了!!

不過,相對的,美式咖啡就有點太重口味了,

所以我得到的結論呢! 美式黑咖啡就喝Darte

想要拿鐵就喝Zeitgeist! 因為真的個有特色呢!

Darte是位在Downtown Seattle,還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逛downtown!

Zeitgeist 是在 Pioneer Square, 不過最近一直在施工,路比較難找,但值得!

之前辣媽和小弟從台灣來玩,只要去到附近,

一定要帶他們去喝Zeitgeist 的拿鐵,他們說真的超好喝的呢!

 

餐廳資料:

Caffee Darte

1625 2nd Ave
(between Pine St & Stewart St)
Seattle, WA 98101
Neighborhood: Downtown
(206) 728-4468

 

Zeitgeist

171 S Jackson St
Seattle, WA 98104
Neighborhood: Pioneer Square
(206) 583-0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