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zarro Italian Café的義利大真的好吃,而且餐廳堅持盡量的使用當地有機食材,

這感覺聽起來就健康多了,餐廳位在西雅圖 Wallingford, greenlake的附近,

只接受平日且6個人以上的訂位,其它假日都不接受訂位,

所以6個人以下,要吃就要早一起去排隊囉!

但是相信我,是非常值得的哦!

 

最厲害的是Food Network 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  也有報導過哦,

而且還評論為是最好吃的 Clam Linguini (蛤蠣細扁長義大利)


我們點了幾種不同的麵,當然有必點的蛤蠣細扁長義大利,

還有Sunday night meatball肉丸義大利麵),Capellini Bombastico

還點了幾樣,但是名字都忘了…@@,下次會認真在記一下啦…     

其中我最愛的真的是蛤蠣細扁長義大利,蛤蠣非常新鮮又很多,

然後味道完全和細扁長義大利有溶合在一起,不會說和蛤蠣分開的感覺,

每口義大利都有濃濃的海鮮味,真的是必點的一道菜哦!

另外有一道是香辣口味的義大利,真的也很好吃,微微的辣,整個很夠味呢!

(P.S.忘了這道料理的名字啦,只記的好吃…@@)

Capellini Bombastico是一道比較素食以菇為主的義大利,口感比較奶一點,

適合愛吃起司或是濃濃奶香味的人囉! 我個人比較愛紅醬或蒜香義大利!

肉丸子義大利的肉丸真的是給的很大方,有大大的5顆肉丸子呢!

肉丸是牛肉做的,而且是星期日 特有的…所以如打算星期日去的朋友,

建議點這道來試試囉! 畢竟,一個星期只有一天才有的菜色,聽起來就特別吸引人呢!

飯後甜點當然是一定要的啦…"提拉米蘇",

我只能說omg,真的好吃到最高點,至少是我在西雅圖吃到最好吃的提拉米蘇哦

口感是屬於比較硬一點的提拉米蘇,不像有些做法是比較軟,

所以這也是看個人喜歡的口感啦…^^

但我是吃了一次就忘不了…

 

 餐廳資料:

1307 N 46th St
(between N Stone Ave & N Interlake Ave)
Seattle, WA 98103
Neighborhood: Wallingford
(206) 632-7277

Mon-Sun 5 pm - 9:30 pm

 

 

arrow
arrow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