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rra是一間義大利餐廳,在Kirkland Ballard都有分店,

這次因為SRW 的關係,看了菜單感覺也都滿不錯的,就決定去試一下午餐

店內的空間沒有很大,但可能是中午又是活動期間,

餐廳的人滿多的,幾乎是客滿的…




 

桌上放了鹽,是店裡自已做的,特別的是在網上也有賣,

服務生包就介紹了一下,店裡的麵包都是沒有加鹽的,

因為他們有自製的鹽,就讓我們自已搭配橄欖油一起吃

聽到自製,就開心的趕快來試一下味道,加了自製的鹽真的是有不同的感覺,

包馬上加分許多…^^…

也特別點了不同的前菜,主菜和甜點來試一下,

前菜選了烤蘆筍,但是醬料非常的奶,所以我不喜歡,

吃到後來還覺的很的感覺,

主菜點了燉海鮮,也是有點失望,因為海鮮的料也沒有很多,

而且做的也沒有其它餐廳的好吃,

甜點提拉米蘇,也是讓我很失望…非常的水和軟,也不是我愛的口感囉!!

 

前菜是馬鈐薯沙拉,這個就好吃多了,至少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馬鈐薯,有點微酸,

主菜是牛肉,口感也偏軟,只是醬料也是太多了,搶走牛肉的風味囉

甜點Lemon Panna Cotta,口感像起司的感覺,還好有配搭水果調味,所以好吃多了,

總體來說,這間餐廳不會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小小失望了,還好只是三道$15@@

所以說有時候看菜單好像也是不準的,好像就只有自製的鹽比較特別一點…

我想或許在Ballard 的店會好一點吧…

 

餐廳資料:

121 Kirkland Ave
(between Main St & S Lake St)
Kirkland, WA 98033
(425) 202-7201

Mon-Thu 11:30 am - 10 pm

Fri-Sat 11:30 am - 11 pm

Sun 9 am - 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