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7  

說到港式點心,吃過這麼多間,還是覺的翠的最好吃,

就連很挑嘴的老爸也很愛,這也是唯 一的餐廳老爸開口說還要再去吃的,

老爸說這間的港式點心做的比台灣的好吃,我想以後要老爸來看我,

都要拿出翠苑的點心來吸引他了…^^

所以可以想像食物真的是做的好吃,只是吃是環境就真的很嚇人

可是奇怪的事,外國人這麼愛乾淨,又講究衛生的,但還是看到很多外國人出現在翠

我想這只能說是美食的力量真偉大呢!

而且假日真的是無時無刻都一堆人在排隊,生意超級好的,

很多人都說鳳爪真的做的很入味,很好吃,雖然我不吃可是相信那麼多人推一定很美味

我自已每次必點燒賣,香菜餃,排,蝦腸粉,這幾道都超好吃的,

特別是燒賣,別看這小小的東西,還真的不是每間都做的好吃的,

真的不知道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這麼簡單的小食做的那麼成功呢!

還有很重要的是,我愛他們的辣椒醬,雖然沒有很辣,但配上港式點心,加分不少

如果還有肚子,還吃的下的話,鹹水餃也是很推薦,口感很像麻薯,QQ鹹鹹的,

記得假日去的話,就一定要點蒸蘿蔔,比煎的好吃,而且熱量也低很多

可惜只有假日才會有,平日去就吃不到,但是人潮就會少一點!

 

424 7th Ave S
(between Weller St & James St) 
SeattleWA 98104
Neighborhood: International District

 

Mon-Sun 9 am - 2:3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