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0  

第 三天安排的行程就是要上山看日出啦…感覺好浪漫哦! 雖然知道要早起,但是為了日出,我願意!!

我們大約3點起床,約3:45分出發,因為從wailea去到Haleakala車程要約1個半小時,

而且又不想要錯過了看日出的時間,所以我們非常的準備出發,

IMG_4183

因為還是早上4點,所以天都還是暗的,可是開車上山的路上,其實也還滿多車的,

而且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早餐車,因為太早也都沒有店開門,這時候看到這台早餐車,

心情真的大好,我們快速買了杯加啡和貝果,就繼續往山上開,

出發前滿多人都說Haleakala的路不是太好開,不過,因為我們也開的滿小心的,所以感覺還滿安全的。

sunrise

終於到了山頂了,約海拔3000公尺高,心情超級興奮的,等了一陣子

我終於相信了,我們今天是看不到日出了,因為山上天氣不好,

整個就是霧氣太大了,所以什麼都沒看到了啦…@@…

心情真的很難過呢! 滿心期待要看日出,又那麼早起…什麼也沒看到…(哭)…

最多只能拍到這樣的日出…真是心酸啊! 

雖然看不到,也進了旅客中心拿了一張證明,感覺心裡好過一點…哈哈…

sunrise-1  

在山上待了一陣子,我們就準備開車下山吃東西了…

下山的時候天都亮了,所以路就更好開了…而且看下去也滿美的哦!

IMG_4188

當然我們又看到彩虹了…但是比起看日出,彩虹已經沒有讓人那麼開心和興奮了…

IMG_4249

下山後就去了一間餐廳,也是這次行程中想要去的早餐店"Kihei caffee",

這也是在網路上評價很高的餐廳,只是就開到下午2點,

這餐廳人真的也很多,而且一定要先點完餐,才可以找坐位坐下,

坐位也都是露天的,可以曬太陽吃早餐,還真的滿享受的。

IMG_4230

我們就點了二個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早餐,

一個是Pork Fried Rice with egg , 一個是banana& Mac nut Pancake,

另外又點了木瓜啦…而且還有檸檬可以加在木瓜上面哦,感覺木瓜就更甜了…^^…

這二種早餐都很好吃,雖然說早上吃炒飯還滿奇怪的,

但是想說來到maui就要試一下當地的早餐,所以maui的文化還真的有混到滿多中國的文化…

幾乎餐餐都有白米飯…所以很適合愛吃米飯的人來旅行…

IMG_4252

吃完飯後就先到附近的一個公園走走,曬太陽,接下來就回飯店換裝準備去玩水

我們先去了Wailea beach path 走一走,我們沒有從頭走到底,

我們就走了約來回1個小時多吧! 而且還滿多人走路看風景或是跑步的,

這個path還滿值得去走一下,而且看到喜歡的海灘就可以下以踩踩沙子,曬曨太陽,

走完之後就回我們的飯店" Makena beach and golf resort"  的海灘去玩水太陽啦…

 

IMG_4322

之後回飯店再換裝出發去老街,因為晚上要看一個魔術表演,

到了老街就去買了,必吃的shave ice,

這間也是老街有名的"ululani's hawaiian shave ice", 

我們有加了一球mac nut的冰淇淋在下面,然後上面才是shave ice,

可以選三種口味,我們加了芭樂,鳳梨,和藍色夏威夷,

我覺的要加冰淇淋比較好吃,不會都是水水的感覺,

而且mac nut也是夏威夷的名產…全部加起來的口感還真不錯呢!

 

IMG_4358

今天的晚餐就隨便在老街上找一間餐廳吃,所以當然不是太好吃啦…@@

不過,也算是有試到夏威夷的道地料理之一的" loco moco", 

loco moco 主要也是有白飯,然後上面有一塊漢堡肉和雞蛋最後在加上gravy就完成了!

其實餐廳就有各總不同口味的loco moco,下次去就可以去試試!

我還滿想去da kitchen試的,可惜我們安排的時間剛好餐廳沒有開…可是評價也滿高的哦!

IMG_4359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Maui comedy magic show warren & annabelle, 

因為我個人對魔術真的沒什麼興趣,魔術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就有加入搞笑的原素,

所以整場表演下來也不會覺的太無聊啦…不過,我個人建議看表演就好,不需要加錢跟餐…

一個人的票價要約$62左右(沒有餐的價錢),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滿滿的行程啦~~~

 

 

 

Kihel Caffee  http://www.yelp.com/biz/kihei-caffe-kihei

Warren & Annabelle Majic show http://www.warrenandannabelles.com/

Haleakala National Park  http://www.nps.gov/hale/index.htm

Da Kitchen http://www.da-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