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4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的食譜,就打算來做做看…

不過,這次的經驗告訴我,我果然不適合看食譜做菜,比較適合隨性發揮…@@

材料: 蝦子,雪白菇,鴻喜菇,洋蔥

醬料:蕃茄醬,糖,鹽,白胡椒粉,醬油。

其實做法很簡單,就先把蝦子洗淨之後用一點鹽和白胡椒小小的醃一下,

在鍋中加油炒香洋蔥,等炒軟之後加入雪白菇,鴻喜菇和醬料,

最後在把蝦子放入鍋中一起炒至熟,就完成了,

不過,因為試了之後發現那食譜太甜了…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過甜的食物,

所以我就自已改了味道,加入了一點黑醋,辣椒和豆辦醬,

這樣炒出來的味道,我覺的好吃多了,雖然說味道和原來食譜已經完全不同了,

可是至少對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一點!

IMG_4506

加料後的鮮蝦菇菇就完成了,還是保留一點甜味,但不會像原來這麼甜…^^…

整道料理就還滿配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