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啦…所以最好的活動安排就是來一場藝術的響宴囉!!!

準備出發第一站就到"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地鐵就坐綠色4,5,6線,然後在86街站下車,不過當然還是要走大約3個紅路燈口,走到底就是5th ave,也可以看到central park 的外圍,然就就左轉囉!!!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走起路來是有點不好走,感覺速度會變慢啦…

不過,也終於看到今日的 第一個博物館…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開幕於1880年,

館內的作品超過了2百萬件

所以,如果對藝術很有興趣的人,真的是認真逛也要逛一天吧!!!

博物館人潮很多,因為這也算是來紐約會想來走走看看的一個博物館

這就是一樓大廳的地方…處處是藝術啊~~~

館內作品實在太多…真的是需要好好花時間慢慢的看…

不過,這個博物館滿特別的,是隨時都可以照像囉!!!

第二站"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古根漢美術館" ,從大都會博物館走出來就先往89街走。

古根漢是出自名設計師萊特之手,落成於1959年,是個非常有特別的建築,不管館內館外都是很值得一看的

古根漢博物館就不能隨手的拍照…但是我覺的這也滿好的,就可以收起像機好好的享受這些作品!!

一天最好安排不要超過二個博物館,不然會消化不良的…

接下來就往90街走,就看到" Church of the Heavenly Rest 天堂長眠教堂"

美國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其實隨便走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教堂。

這個位於90街的天堂長眠教堂因為擁有造型優美的建築,相當引人注目,也是號稱全紐約最美麗的彩繒玻璃。

所以走到博物館大道之後,一定也要進去參觀一下。

接下來就搭個公車到78街下車,當然天氣好的時候要走路也是很不錯的。

坐在公車上也有不同旅行的風情囉~~

一個人旅行當然不免就是要吃吃喝喝啦,特別是下雨又冷的天氣…

所以就在78街上的"  La Maison Du Chocolat巧克力之家" ,喝杯熱茶配個小cake…

但是這個代價是滿高的,個人是覺的不是那麼值得啦…@@…

但旅行就是如此總有出錯的時候啦…

休息完,就前往"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 ,位於75街

不過,就只是在外面拍個照而以,沒有進去參觀…因為體力已經不支了…

今天雨下的太大了,完全沒力走進central park…所以就只有從外圍拍拍照囉…

遠遠的看,裡面也沒什麼人…完全和想像中的中央公園很大的落差…

此時心中只希望接下來的幾天不要這樣下雨啦~~~~

因為雨下的太大,就改變計劃,決定到" 59街上的Columbous circle哥倫布圓環"

這是"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 ,就在Columbus circle旁邊…

走進building之後,好多的人哦!!! 也有滿多店可以逛一下的…

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就買了一雙雨鞋啦…哈哈…這是為了之後行程而買的囉…


這是今日的晚餐,也算是今日的心情的高點吧…" Bouchon Bakery"

這是出發到紐約之前上網查到的,就一直很想試試。是在columbus circle的三樓…

有可以坐下來用餐的地方,也有外帶bakery…

我當然是好好坐下來用餐囉…點了一份熱的三明治" Tomato and Brie"裡面就是蕃茄和九層塔為主,我個人覺的滿好吃的呢!!! 九層塔的香氣真的很重…沒想到搭配蕃茄味道居然這麼不錯…

當然,我必點的甜點" macaron",是個超大的macron…

樣子比我想像的大了…但是味道很不錯…內裡非常的Q…

YATH~~~ 還好有這美好的一餐,幫我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子囉…!!

今天心得: 我愛COLUMBUS CIRCLE,買到了雨鞋和好吃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