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努力玩紐約,今天決定就是隨性的逛紐約…

因為要坐subway在靠近 " World Financial Center世界金融中心" ,所以就順道走進去看看。

金融中心落成於1988年,是有四棟主要的建築連接而成,裡面有辦公大樓,餐廳,商店和室內花園!!

其實,平常沒事拿本書就可以坐在這室內花園裡看書喝咖啡。

這是今天的第一餐…" LE Pain Quotidien",是朋友Lynn介紹的。

這也是連鎖的餐廳,店內所有的飲品都是有機的…所以愛好有機產品的人一定會愛啦!!!


我是個超愛澱粉類的女生…是個標準澱粉控…每次看到這麼多好吃的…都會忍不住很想點全部啦…

不過,因為理智的控制下…我只點了一個烤雞起司三明治和一杯咖啡囉!!!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再來一場藝術的響宴了…"MOMA 當代藝術博物館" …

位於紐約精華地區,在2000年開始,花了4年的時間完成改建,是有日本建築師谷口吉生設計

整個博物館是採用落地玻璃,黑色的花崗岩,白橡皮地板等元素,創造一個非常俐落的現代風格

從昨天去的二個博物館和今天的MOMA,我個人是最愛MOMA…可能展的作品比較吸引我的興趣啦…

而且買票的人是多到要排到館外…就算是下著雨,大家還是很認真的排隊,看這狀況就知道,

這個博物館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終於買到票進場囉!!! 從館內看到外面的街景其實也滿美的!!!

看完整個作品後,我發現就算平常不是很愛看畫展的男女生朋友們,都可以來MOMA

因為MOMA裡,還有很多新鮮的作品,是在其它博物館看不到的。

是個非常有趣,有活力的一個博物館,所以說來紐約只想參觀一個博物館

那就來MOMA吧…

這是另一座外面MOMA對面的教堂…我發現在第5街上有超多建築滿美的教堂呢!!



我一直往第5大道走,就看到3,4 座教堂囉…而且每座都是建築很美的

一看也是我到印象中教堂的樣子

我非常這裡的教堂和西雅圖不太一樣,建築上差滿多的…

西雅圖的教堂很多時候在外表都不太看的出來…所以喜歡參觀教堂也可以到第5大道一次看夠!!!

上次走了第5大道的另外一頭,這次決定在走到另一邊看看…

真的好多的百貨,好多的商店,而且每間商店,店面都好大哦!!

就連AF 和 HOLISTER都要排隊才能進去也…@@

哈哈…這是今天買的衣服…超愛點點的…如果有其它女朋友一起就好…

就可以像電影拍的感覺,一群女生在試衣間,拍照…狂試衣服囉!!!

這又是Trump Tower了,真是個大集團…在紐約怎麼感覺到處都看的到TRUMP的相關建築…

走在第5大道上,隨便看悔,居然看到這間店的名字" 源"…哈哈,跟小弟的名字一樣也…

所以,This is for you ,Percy~~~~~

這是從正面拍到了" rockerfeller center"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有上去…

之前在網路上好像有看到人家說,在這棟大樓裡可以買到MOMA的一些特惠票囉!!!

這個地方感覺很像是小型聯合國,充滿了各國的國旗囉!!! 而且旁邊也有一些商店可以逛逛…

這個超級大LEGO就是在ROCKERFULLER CENTER拍到的…是一間很大的樂高店…

小朋友來一定超開心的…

其實石邊的照片是在TIMES SQUARE的MM STORE拍的啦…只是覺的二張很合就放一起哦!!

但地點其實是不同的…

我整個人就是跟APPLE沒緣啦…@@…因為在整修中!!可能因為我沒用APPLE的產品…

所以這次去就看不到特別建築的APPLE STORE…聽說是整個透明的方塊的店面哦!!!

這是位於APPLE STORE旁的一間玩具店" FAQ",是一間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店囉

而且地理位置很不錯哦! 大人逛完APPLE STORE,就可以帶小孩來玩具店,平衡一下!!

店裡還有小小的CAFE,逛累的人,也可以坐下來喝個咖啡和吃個小甜品囉!!!

這間是朋友說很不錯吃的BURGER店," POP",就在玩具店的對面…

裡面的裝潢滿特別的…因為好吃的BURGER是牛肉的…

所以我只是為了進去而進去…就買了暑條…熱熱的吃真的滿不錯吃的…

建議有吃牛肉的朋友們,下次有機會到第5大道逛街時,可以去吃吃看囉!!!

WOW,這就是超有名的"PLAZA HOTEL"…真的是OMG

外表看起來好像就一般,沒什麼特別…但是進去就知道了…

一走進PLAZA HOTEL,就感覺到一股貴婦的氣息了…

也難怪電影" brides war" 裡面的二個女主角要為了在這裡結婚而個出奇招啦!!!

所以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這飯店住個一晚,然後享用個下午茶吧!!!

或是我的姐妹們,存錢存錢,在這裡結婚,我就可以去參加婚禮啦!!!

紐約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的…這棟是METLIFE的BUILDING!!!

不知道是一種鄉下人進城的感覺…就覺的紐約到底都是景…

隨便走隨便拍好像都滿美的呢!!!

又再次到TIMES SQUARE這區了…不過,剛好這次是晚上…可以拍到晚上的景色!!

只能說TIMES SQUARE真的不管白天,晚上都是人啊~~~~~

而且如果有機會而紐約要參加一些LOCAL的活動,例如: 坐旅遊雙層公車,都可以這裡面買票…

是個觀光客很愛的地方~~~

今天的晚上到"EAST VILLAGE 東村" 吃日本拉面啦!!! 不過,拉面是熱熱的好吃…

但個人覺的湯好鹽哦!! 可是好像都是如此…不管,冷冷的天喝上熱熱的湯…還有什麼會更幸福的呢!!!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