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貝果的記憶…從還沒出國讀書開始…"貝果"就是一種代表我和辣媽的食物…

永遠記得,當時還在台灣,幾乎每天都會和辣媽一起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喝著咖啡配貝果!!!

雖然,那間咖啡店也早已不在了…"貝果"已經深深的印入我和辣媽的心裡啦!!!

來到美國後,當然還是一樣想找到一間好吃的bagel店啦!!!

終於在有一次找到了," Noah's Bagel" !! 真的很好吃!! 連在加拿大的堂姐,堂姐夫都超愛的!!

這間bagel店裡有超多不同口味的bagel…可以說真的是每個口味都好吃…

不管是鹽的或是甜的,都會讓人停不了口…

加上店裡的drop coffee也很好喝…就是一間完美的貝果店啦!!!…^^…

我們最常吃也最愛的口味是" Spinach & Mushroom pizza begal"

不要以為是女生才愛的口味哦,這也是讓不少男人都愛上bagel的口味呢!!!

這是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組合,沒吃之前完全想不到原來菠菜和磨菇放在貝果上會那麼的合!!

當然,這樣的組合一定要是熱熱的吃才會好吃囉~~~

特別是這間bagel店還賣了很多不同口味的cream cheese…

只是簡單的bagel加上cream cheesee已經是超誘人的!!! 想到都流口水了…^^…

貝果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上網看而很多不同說法…大至上如下:

" 來至於古代基督徒社會裡圓形麵包,這是最早貝果的前身,後來在東歐受到大家的喜歡!! 後來東歐的猶太人為了逃避納粹的屠殺來到美國,貝果後來也是從猶太人移民最多的紐約和芝加哥開始紅遍美國。"

"Noah's Begal"在美西都有許多分店啦!!! 平常我最常去的就是kirkland或是broadway!!!

http://www.noahs.com/#/loc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