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很想要吃遍西雅圖好吃的bakery…

完全是美食當前,不在乎身材如何了啦!!!

 更何況西雅圖的冬天都要來臨,所以當然要吃多一點好過冬啦!!

這次就決定去試試" CAFE BESALU" ,是位在ballard…評價也都很好,所以和TJ出發囉~~~

一直很喜歡ballard這區,後來也發現滿多bakery都在ballard…是因為住ballard的都比較愛吃澱粉類食品??

cafe besalu是一間小小的店,但是平日來說,也真的是滿多人的…

還好TJ在前一天先上網做了功課,知道哪些是最紅的點心…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把人氣產品全部來一份吧!!!

Cafe Besalu的招牌: 原味的牛角,巧克力牛角,薑餅,法式的鹽菠菜蛋塔(Spinach Quiche)...

我覺的 spianch quiche是滿特別的 ,好像也不是每間店都會有賣的,做法比較麻煩吧!!

QUICHE是法式鹽派 ,起源於法國東北部,位於德法交界區,後來因為戰爭不斷

一直到1945年法國收復洛林,之後quiche就在洛林地區受到注目

也成為當地很平易近人的料理,可做為正餐或是下午茶!!!

cafe besalu的招牌都滿好吃,除了薑餅之外啦…可能是本身就不愛薑做成的甜點吧!!!

所以這也是唯一沒有吃完的…不過,如果對薑非常喜愛的人,一定會喜歡吃這個薑餅囉…

這是店裡,外的裝潢啦…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坐在外面曬太陽吃bakery呢!!!

 

Cafe Besalu

5909 24th Avenue NW

Seattle, WA 98107

http://www.cafebesal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