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 Moon's Ice Cream 總共有5間分店,分別在Wallingford, Madrona, downtwon,

Queen Anne, Capital Hill!!!

Molly Moon 冰淇淋都是用當地當季的食材來做的…所以他們做出來的冰都有一定的水準品質。

他們的草莓就來自於SKAGIT VALLEY,薰衣草當然是來自於 SEQUIM,

有時候也會到加洲找一些其它食材,例如ORGANIC MEYER LEMONS,NAPA VALLEY的

BLOOD ORANGES。

MOLLY MOON口味沒有超級多,但從最基本的香草,巧克力,草莓等等…

還有許多創新的口味,Exotic Cardmom(豆蔻果實), Bslsmic strawberry(紅酒醋草莓),

Rosemary Meyer Lemon (迷迭香檸懞), Honey Lavender(蜂蜜薰衣草), Earl Grry(伯爵茶),

Basil Tamato(九層塔蕃茄),hunkle berry (莓果),salted caramel(鹽焦糖),

 冬天還有maple bacon(楓糖培根),總之特別的口味很多,但是吃起來都好吃。

最近吃過了,草莓,紅酒醋草莓,巧克力,咖啡,黑莓,莓果,蜂蜜薰衣草,鹽焦糖,伯爵茶口味…

我個人對紅酒醋草莓,咖啡,伯爵茶口味特別喜愛…

紅酒醋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會太甜太膩的感覺

咖啡雖然聽起來很一般,但卻有著濃濃的咖啡香,口口吃起來的感覺都像在喝咖啡一樣的真實呢!

伯爵茶也有很濃茶香,加上香滑的冰淇淋口感,就很像是喝一口茶配一口牛奶冰淇淋的感覺…

特別也要在強調一下molly moon的鬆餅皮,也是每天現做的哦…

在店裡就會聞到淡淡的杏仁香味,而且餅皮非常好吃,和一般餅皮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同

molly moon餅皮有一點點淡淡的杏仁香,但又不會搶走冰淇淋主角的味道,完全搭配的很好

所以大大的推薦如果肚子還有空間的人,一定要用餅皮裝冰淇淋哦!!!

整體對於這間local owned 的molly moon冰淇淋大大的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