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又展開了我們bakery hunting 的計劃…

這次走到了west seattle…是一個平常比較少去到的地方!!!

這次的目的地" Bakery Nouveau"


原本想說是street parking,車位不好找,但意外的發現,其實周未來說車位還算滿好找的!

還沒走到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這在西雅圖算是滿難得的情景呢~~~

所以滿心期待的等待進去bakery nouveau…

光是還沒進去店裡就已經覺的什麼都想點來吃了,後來一看到這麼多好多的bakery就超心動的!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這裡的bakery和cake都很好吃…

招牌可以算是" Twice Baked Almond Croissant " ," Twice Baked Chocolate Croissant "

這二種牛角都是網路上都有好評的口味…做法也和一般牛角不同!!

由於還沒吃中餐,所以就點了一個鹽的牛角…

沒想到加了火雞肉和起司的牛角,居然意外的好吃!!

原本以為冷冷的吃鹽的牛角會沒那麼好,會有點膩,但是bakery nouveau 的冷牛角也滿可口的

只是左上角照片的,一紫一黑的macarron就不好吃了…口感完全和LE PANIER的不能相比…

所以說每間Bakery都有自已特色的餐點吧!!

上網上看到很多人覺的咖啡很好喝…個人就覺的沒那麼好喝,因為不夠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未去人太多了…所以對於咖啡還是有所保留囉!!!

下次可以再試一試!!

右上角是巧克力牛角,左上角是蘋果塔,下面照片是杏仁牛角…

這三種都超級好吃的!!!

蘋果塔完全不會太甜,所以吃起來覺的很舒服! 在配上熱熱的茶就很完美啦!

巧克力和杏仁牛角可能因為和平常牛角做法不同,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外面酥酥的,裡面軟軟的,也不會太甜,會讓人想要大口大口的享受!!

已經等不及下一次再去吃囉~~~

 

Bakery Nouveau

http://www.bakerynouveau.com/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