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目標下午茶: "Elizabeth & Alexanders English Tea Room"

這間下午茶是在bothell的country village的旁邊…

之前一直聽說那附近有一間英式下午茶店,所以上周末就心血來潮的出發去試試看!!!


 

Elizabeth & Alexanders English Tea Room 的位置其實不是太明顯。

門口外面就感覺是很多樹,花草之類的感覺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二個陳列很多英式餐具櫃子。

右手邊有一個獨立的空間,如果人多的話,就可以在那個獨立的小區堿享受下午茶

左手邊就是比較開放式的空間,其實Elizabeth & Alexanders English Tea Room空間不大。

不過,聽著舒服的輕音樂,喝著一杯熱茶,和幾個朋友聊天也真的是很不錯的享受啦!!!

 

我們點了一份英式茶套餐,就可以選一種茶,然後有二種不同口味的scones…

不過,Elizabeth & Alexanders English Tea Room的茶可以選的也沒那麼的多

所以後來就點了irish breakfast tea,原味和莓果的scones…

個人覺的餐點都還可以啦…沒有特別的好吃,但是氣氛上感覺是還滿不錯的

只是比較可惜,他們的scones 沾醬就只是一般的果醬…如果有手工特製的果醬就更好了

另外一個是 雞肉沙拉牛角和新鮮菠菜…

雞肉沙拉吃起來感覺像是鮪魚沙拉的口感…然後菠菜的醬汁就真的很可口…

有一點酸酸的醬配上杏仁片…吃起來就很舒服很可口…

整體來說,食物是沒有真的很出色…但是偶爾想要遠離吵雜…

Elizabeth & Alexanders English Tea Room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Elizabeth & Alexanders English Tea Room

http://www.elizabethandalexand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