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去紐約的時候要看blueman show的…

其實之前已經注意過這個show滿久的,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去看。

後來知道今年blueman group會來西雅圖,就決正從紐約回到西雅圖時在來好好享受一下。

 

 

對blueman一直印象深刻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這個show感覺和一般的broadway show都不太一樣…

一般印象中的百老匯都是比較音樂戲的感覺。

這次真正有機會看blueman show。

真的覺的是個非常非常值得去,也是今年我看過最棒的Show了!!!

blueman show適合一家大小,不管男男女女相信都會喜歡的…

不儘和觀眾有互動,也加入魔術, 默劇, 音樂是結合打擊樂和不同顏色的顏料。

也利用燈光和顏料製造出很不同的舞台效果。

表演到中途時,還會聽到他們大唱你晚到了(you are late!!!)…

一開始還想說這是什麼,後來就發現舞台的營幕上有觀眾的樣子。

原來是他們晚進來了…哈哈…所以這告訴我們,平常要準備入場啦…除非你有想上鏡頭的想法囉!!

而且blueman 不但綜合很多表演,也加入許多時下很紅的科技…

最後還會全場起來跳舞…感覺真的年輕又有活力呢!!!

真的是非常值得花錢享受的一場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