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去Country village~~

要去一間kids friendly的咖啡店…這絕對是媽媽們聚會的好去處啦!!!

平常辛苦的媽媽們要帶小孩出門,但是可以去的地方也不多,

所以像這間the village bean就可以同時滿足媽媽們聊天喝咖啡的需求和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一進店門口就有賣小朋友的一些小東西,走進左手邊就完全是媽媽和小朋友的天堂啦…

the village bean有賣咖啡,茶,飲料,小餅乾和餐點。有帶小朋友的話會在點餐時加多一點錢囉!

可以讓媽媽在這裡吃吃喝喝,彼此交換育兒心得或是聊天,而小朋友就在店裡到處有得玩

店裡給小朋友玩的東西滿多,加上coutry village都會有小朋友可以坐的小火車

特別是在西雅圖能有這樣的小地方,還滿不錯的。

其實,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在village走走逛逛可以看野鴨子,公雞等等。

而且聽說country village裡有西雅圖第一間kettlecorn。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不過,the village bean的咖啡,個人覺的沒有很好喝啦…

可能是覺的味道淡了一點,不過,我想這間店主打的應該是大人小孩可以一起歡樂

所以在吃的部份就沒那麼的重視了…

The village bean是滿適合帶小孩去的地方,可以全家歡樂或媽媽們聚會的好地方呢!!!

 

 

The Village Bean

http://www.thevillagebeanbothe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