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目標與媽媽們享受一下女人的世界 (without kids for 2 hours)!!!

一大早和媽媽們相約去享受一下,因為小朋友們都在上課…(真是辛苦了這些媽媽們啦)

所以媽媽們就可以盡情的喝個咖啡,慢慢又優雅的吃個早餐囉!

這間bakery是在north seattle 附近的一間小店 German bakery " kaffeeklatsch"

店裡幾乎所有的bakery都叫不出來,好難發音哦!! 但這也正正引起很大的興趣…

對我來說,就是所謂的特色啦~~~

 

 

一進這間german bakery,感覺其實沒什麼不同,我想主要不同是在於餐點吧!!

不過,我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小姐們都很友善,如果對於bakery不懂,

問他們一定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而且吃完要離開店裡時,他們也會很客氣的問我們的感覺。

加上,這也算是一間kids friendly的店,因為店裡也有準備給小朋友的玩具,和小桌椅哦!

總體來說," kaffeeklatsch"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bakery!!!

 

 

 

看了很久,終於點了幾樣東西吃! 大家都點了breakfast biscuit。

breakfast biscuit有二種不同口味,一個是veggie,裡面就是egg,tomato,cheese

另一個是培根口味,就是多了培根,少了蕃茄

我喜歡他們的veggie的biscuit,可能是多了蕃茄,所以整體口感很好,然後也不會覺的膩

加上他們的biscuit很香口,外面一點點的酥,裡面熱熱軟軟的,算是我吃過好吃的biscuit呢!!

因為太愛麵包類,又點了一個hoagie roll,外面看起來就像是法國麵包。

原本一直擔心會不會太硬,後來吃了一口發現軟硬適中

而且放到晚上在吃口感也是一樣的好。雖然就是簡單的一個麵包。

重要的事在西雅圖也可以吃到有德國風情的bakery,真的很幸福啦!!!

 

KAFFEEKLATSCH

http://www.kaffeeklatschseattl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