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的可以說是吃喝玩樂的很crazy啊!!!

很多元化的食物都吃到了…哈哈

其實這間" GRINDERS HOT SANDS",離之前住的地方很近的…而且開車也經過了無數次,

可是從來沒有一次進去…印象中,也看到這名字,只是當時一直不覺得這是間吃東西的店,

因為GRINDERS就開在一間車廠的旁邊…感覺真的太不明顯了!!!


 

 

進去店裡有種很神奇的感覺…可以說這間店讓人感覺是很man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裝潢關係,還是因為食物份量的關係…

店裡還滿大的,特別的是桌子都很大,所以吃起東西感覺很方便…

我想這間店的特點就是“大”! “店大,桌子大,外加三明治也大”…

 

 

 

這是小孩子的餐…我說的沒錯吧!! 真的滿大一份的…在台灣的話,這是給女生吃的份量吧!!

不過,口味其實也不是特別給小朋友的…因為我個人也覺得滿好吃的…而且這一份也才$4.95

所以若食量不大的女生們,就可以點個kid's bread 。

裡面就是有pepperoni,melted mazzarella cheese,

然後還有dipping 的醬料…感覺就是像grinders的特色pizza…

 

 

別看這顏色好像不討喜…其實口味還不錯哦!!

這個是" Chicken Pesto Grinder",Grilled chicken and fresh pesto with marsalla, grilled onion…

這個的價位就高一點要$10.95

其實裡面的材料滿多的…整體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只是外表比較不是太討喜啦!!!

不過,份量真的很大,可以二個人一起點一份!!! 

 

 

這個感覺是店裡的招牌三明治啦!!! 因為看到很多人有點!! " meatball grinder",$9.95

這個大大三明治總共有四顆很巨大meatball…是用牛和豬肉做的…

所以若不吃牛的人可能就不能享受這個餐了…不過,我還是有吃一點點,是真的沒什麼牛的味道囉!!

而且這個meatball是店裡自已做的,不是買外面做好的,所以我覺的還是有吃的價值呢!!

因為我最愛"homemade",感覺就是特別又健康…哈哈!!

整體來說grinders真的是滿不錯吃的一間店…店裡也會有live music,只是去之前可能要查清楚時間表囉!!

空間感很足夠,所以是個滿適合一群人聚餐的好地方呢!!!

 

 

Grinders Hot Sands

http://www.grindersshorel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