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試了新的餐廳,這次是朋友帶我去的" VIOS CAFE"…

我們去的location是在靠近UW的…所以吃完之後還可以去逛逛u village…也滿享受的!!

這是一間以希臘風格食物為主的cafe…其實感覺很像是複合式餐廳,

因為是和二手書店做結合,有一種書香氣息…

而且完全是一個讓人沒有壓力的地方,空間感也算是滿大的,

店裡的樓下應該就是pub,也可以點酒上樓喝…

坐在我們旁邊桌的一個人,也就點了白酒喝,在看著書,這樣也滿享受的呢!!

可以說這間店是結合,書店,餐點和pub的三合一餐廳。

 

因為去的時間還算早,所以還是以早餐的menus為主囉!!

早餐的種類沒有非常的多,但這也是好事,才不會愈多愈難決定…哈哈

 

 

當然早上還是必點咖啡,加上個blackberry orange scone…還有muffins…

我個人覺的scone的口感還好…有點硬也有點甜了一點…

但是如果加熱一點,我覺的口感會好很多囉!!!

 

 

另外又點了一個餐叫" breakfast strata",價位是$8.50

但別小看這個餐…我覺的量有點多,其實可以一半就好,

因為吃多了會有點開始覺的膩了,如果份量小一點,就會感覺吃的很剛好,停留在最完美的時候啦…

breakfast strata裡面有savory bread pudding, roasted red peppers, kale,

smoked greek metsovone cheese... 整體感覺紅椒味道滿重的,所以不愛紅椒的人就最好不要試啦!

下次決定要去試一下中餐…因為在吃到一半的時候,看到有人點中餐…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可是看一起好美味哦!! 感覺真的有greek的風格…

當然,店內掛的畫都是GREEK相關,然後每個桌上都會有一瓶長的很像養樂多的greek sea salt…

這次也沒機會用到…所以對這間店整個還是充滿興趣…

找個機會下去在試囉~~~

 

 

VIOS CAFE

http://www.vioscafe.com/viosravenn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