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真的是瘋狂的一夜啊~~~

沒想到都年過30了,還可以這麼的瘋狂,只為了看一部電影…哈哈…

因為一直都很喜歡TWLIGHT的故事,也沒特別喜歡哪個角色,但就是對於故事很有興趣囉!!

雖然覺的結局還要再等一年,有點生氣啦! 可是我想到明年的這時候,我又忘了吧!!!

 

 

沒想到星期四的晚上,餐廳還是滿多人,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和我一樣興奮要去看電影,

還是只是現在是HOLIDAY SEASON,所以家人朋友們也都會比較常聚聚囉!!

內心一直在OS…哈哈! 我想我是太興奮了!

為了晚上要努力排隊看電影,所以決定好好的吃一餐囉!

這樣才會有體力到半夜吧!! (其實是給自已狂吃東西的理由啦…@@)

 

 


等吃飽飯大約是9點了…決定開車過去電影院看看排隊情形…

原本是想說電影是12點05分的,感覺10點半左右去排隊就可以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我們9點15分左右到電影院,發現都沒人排隊,心理好高興…

覺的原來大家也沒那麼誇張嘛!這樣我們也就不用等太久…

後來,還好我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他們說已經進場了…(((什麼)))

沒錯,真的沒有聽錯,12點05分的電影,我們9點15分到已經進場了…

我心理大叫這是什麼情形啊…但也因為如此,我們就還是先進去看看,

一進到劇院裡,真的已經有滿多人了…@@…這是什麼回事啊…

唉!!! 於事我們就很認命的,坐在電影院裡等…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摸黑玩手機啦!!

但是精彩的來了!!! 這部片本來就是很多高中女生愛的電影…所以電影院裡大多是女生囉~~~

女人一多的時候,就開始聽到一堆的八卦…一堆可怕高中生的世界…@@

我只能說這場電影雖然等了3個小時,加上看電影的二個小時,總共花了5個小時在電影院

真的值得…因為我們真的完完全全的大開眼介啦…

而且從高中女生聊天中,才發現他們居然7點就進來等了…

我心理想,真的有這麼想看嗎??哈哈…

看完電影後,高中女生的對話已經遠超過電影內容了…

第一次看完電影討論的不是劇情,是高中生的想法…

這真的讓人覺的好可怕哦!! 我們年紀也沒真的差到很多…可是想法真的完全不同…

P.S. 高中生的內容真的有點18禁…所不就不寫出來…@@

真的是要好好思考的問題…是不是教育真的出了問題???還是怎麼了??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