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去看了二部電影…在美國都是這周才剛上映的!

看電影已經是在美國必備的休閒活動之一了,

而且我發現美國人愛看電影的人真的不少,看電影不只是年輕人的活動,

是大大小小什麼年紀的人都會有哦!! (這也可見,美國有多無聊啦)…哈哈^^

 


 

第一部看的電影是"The Grey即刻獵殺",台灣是3月中會上映!

會去看這部電影不是因為男主角,是因為之前看電影時預告看到的,

感覺很緊張的片,但是因為只是看預告,所以我給了很多的想像,

後來去了看電影才發現,內容和我想像的是完全不同路線啦…哈哈^^

老毛病又來了,常常會自已想像一推情節~~~

我個人對太可怕的片不會太感興趣,至少不敢去電影院看,

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叫出來,嚇到別人…

所以這次看the grey的時候,真的也有很緊張的感覺,但不是恐怖片的緊張啦!

雖然結局真的是另人覺的心冷,但是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想要享受緊張的感覺,這部片是個不錯的idea囉~~~

 

 

 

 

第二部看的是"Man on a Ledge驚天換日",台灣這個周末就會上映啦

如果說這二片比較的話,我個人會愛"Man on a Ledge"多一點囉!

電影情節是比較會讓人覺的有點想像囉!

不過,整體來說這周看的二部電影,都是不真的很愛的類型啦!!

電影就是這樣啦,每個人看都有不同的觀點囉!

就好好享受進電影院看第一手電影的感覺吧~~~

 

不過很巧的事,周日在家看了電視重播的二部電影都是這二個男主角演的,

一部是"阿凡達"就和"Man on a Ledge驚天換日"同個男主角,

另一部是"即刻救援"就和"The Grey即刻獵殺"是同個男主角,

說真的,這樣4部電影相比下,我個人覺的這二個男主角之前演的片都好看多了…哈哈…

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太巧了,才有得比較…

總之,看電影就是另人享受的事啦…

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