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吃咖哩,突然就也激起我吃咖哩的慾望…

昨晚就決定來煮個創意一點的咖哩…加入多樣化的食材,不只是單純的吃到雞肉而以。

而且之前有報導說吃咖哩對身體很不錯,可以預防老人痴呆,所以偶爾還是可以吃吃咖哩養身一下囉~~~

 

材料: 咖哩塊(依個人喜好放多少),我個人是放了半盒,二片有雞雞胸肉,4 顆馬鈴薯,一顆蘋果

一包金針菇和杏鮑菇,一顆洋蔥,10小顆磨菇,一條紅蘿蔔,少許花椰菜和黑木耳

 

做法: 1。準備一鍋滾水,放入馬鈴薯和紅蘿蔔 (這樣可以把多餘的澱粉釋放,比較不會胖啦)

        2。另外加入1小塊咖哩塊將洋蔥和雞肉炒香

        3。在準備一鍋滾水把所有食材放入鍋中滾煮1-2個小時就完成啦…

 

 

C360_2012-05-22-19-10-06_org

 

晚上準備吃咖哩時,突然覺的在放一個蛋感覺就更完美了,所以最後就在煎一個太陽蛋放在咖哩飯上面,看起來就很可口啦!!!

干貝雪菜花枝丸湯也是很簡單就完成了,用的是康寳系列的干貝雪菜口味的湯包,水滾後加入湯包,

然後自已又放了少許瑤柱,海帶和花枝丸,最後上鍋前在打個蛋花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