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ya's Place 是一間全素食的泰國菜,

總共有二間店,一間在uw附近,一間在bellevue

在uw的這間店,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停車場,幾本上停車位不難找。地理位置也不錯

 素食餐廳現在也愈來愈多人接受和喜歡,我個人是滿愛的,只要有酸有辣就好!!

 

veg thai

 

TOM YUM soup真的是好喝,雖然是素食的,但是完全感覺不出來,沒有肉或蝦子也真的沒差。

因為味道也夠,酸酸辣辣的,對於愛吃酸辣的人來說,真的很完美!!

但是一般泰式的這道湯,也不太會煮的很難喝…光是裝湯的器具就加分不少呢!!

再來是超級推薦Phad Thai, 真的是在西雅圖吃到最好吃的泰式炒河粉…

河粉是完全的Q彈…不像一般的河粉沒什麼彈性,就軟軟的,這間的Phad Thai一定要試。

炒的非常的剛好,在加上新鮮的豆牙,真是完美的結合…

不過咖哩就比較是偏甜的,因為我們點的是pineapple curry,可能加入了水果,所以吃起的味道就較甜一點,

我個人是比較不愛啦,但相信喜歡甜一點的人就一定會很愛,因為味道是做的滿好的,單純是個人口味…^^…

 

 

 

Araya's Place

1121 NE 45th St
(between N 11th Ave & N 12th Ave)
Seattle, WA 98105
Neighborhood: University District
(206) 524-4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