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IE'S grill bar, 這也是一間sports bar。

這間bar,居然有著好吃的甜點哦!!!

白巧克力布朗尼…很特別吧,因為在美國甜點很多,布朗尼更是多到每間餐廳幾乎都會有的甜點 ,

但是"白巧克力的布朗尼",還真的沒吃過呢!!

其實整體就和般正常的布朗尼做法相同囉!

重點就是布朗尼是白巧克力做的,加在上一定要熱熱的吃,在加上一球的香草冰淇淋…

那真的是想要做的難吃都難了呢!!

 

 

moxie

  

 

當然到了bar也就要點杯調酒來喝喝,

說的這調酒,也是滿特別的味道,是紅酒加上蜜桃冰沙…

顏色和口味都是很適合女生喝的,因為好好喝哦!! 沒想到紅酒加上冰沙的感覺是這麼的好!!

可惜當晚已經吃的太飽了,不然就想要來多喝個幾杯呢!!

不喝酒的人,也有熱茶喝,雖然都只是茶包,但茶包也都是有機茶葉哦!!

有機會去到MOXIE吃東西,真的別忘了點杯調酒和白巧克力布朗尼才不會後悔哦!!!

 

MOXIE'S GRILL BAR

http://www.moxies.ca/restaurant-locator?tid=417&views_exposed_form_focused_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na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